九月中的OPV研討會就在台大的凝態中心舉行,也因此六日可以就這樣繼續待在台北XD
所以星期六老吳揪了吃飯,說一直很想吃奧瑞岡義式餐廳,然後就揪來揪去,就這應成行了
奧瑞岡在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捷運大安站出來要再走一陣子,四維路超小條,要不是有iphone可以用地圖不然我應該會眼殘地錯過+___+

到了之後才發現鯨魚竟然回台北了!!連我這同居人都不知道是哪招~原來這是我的生日小聚會,哈哈真開心
雖然隱約有猜到不過也沒想那麼多,然後就開心的看MENU準備點餐~
奧瑞岡其實不算多便宜,但是商業午餐只要260元(加一成),該有的都有附,非常划算,所以聽說很難訂位,多虧老吳訂的早:)

這裡很多道都很受好評,但是我看到蒜味就沒轍,所以立馬就決定要點哪道了= =+

首先有餐前麵包跟湯,這次的好像是胡蘿蔔湯

麵包是黑糖麵包,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不過大man喜歡沾湯吃~
湯看起來似乎還好,但是我覺得很順口很好喝!光是湯就先加分了不少^^

我的蒜味牛肝菌菇麵

底下頗油的,味道有點像清炒的感覺,料給的份量挺OK,總之吃起來是挺順口的

老吳的跟我很像,牛肝菌菇燉飯

結果似乎老吳的比較有味道,燉飯味道比義大利麵還容易表現出來,很不錯!

鯨魚的是奶油墨魚海鮮餃

看起來好詭異XDD但是真的不錯吃,皮是偏硬的,比較有嚼勁

師父的是義式肉醬千層麵,噢也是我想要點的耶!!

造型一百分!!雖說肉醬常見比較普通些,但做成千層麵口感層次增加很多,也很不賴!!

小man的是網路上很紅的雞肉檸檬貝殼麵

看起來超可愛~~不過雞肉吃起來很像頂呱呱,有點妙XD貝殼麵酸酸的,真的很檸檬,很清爽又有點妙的一道哈哈

中場開心照一下相哈哈


我這些朋友們人真的都"很好"!!狂酸我耶
真的是把我嗆到都說不出話來了,我真是太可憐了嗚嗚

然後是甜點,沒有選單可以選,他是隨機上的,不過我們有五人他給了我們五種不同的點心,超貼心!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好讚>///<

有千層蛋糕、地瓜塔、蛋糕捲,另外兩塊方形的是冰淇淋,口感有點像很冰的幕斯,超級特殊~~
每種都超好吃~地瓜塔也是非常美味,吃到這些整個就覺得超值而且很幸福呀呀呀~~~(灑花)

飲料選了奶茶,送上來是有點像奶蓋紅茶,再把它攪勻即可,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只開心地喝了一兩口,就在我覺得有點冷要穿外套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
我手肘撞到了阿阿阿,飲料就這樣翻了啦大哭!!我的裙子外套也都掰了,最後衝去廁所沖洗,結果沒想到老吳跟鯨魚就走進來,給我生日禮物......剛好是一件洋裝,還被笑說自己做了梗=口=
嗚嗚我也不願意阿唉......最近真的是悲劇產生器,我真是太厲害了=___=

老吳給的洋裝非常之粉紅.....胸前的大點綴一直讓我想到以前旗隊的胸毛裝XDD不過材質挺好摸的我喜歡

然後這餐給大家請......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雖然你們是超級損友(加一個笨蛋朋友XD),但是真的超級窩心,太開心了~~
有你們真好噗噗

因為師父先走了所以沒有門口合照......

吃完飯後結果跑去大佳河濱公園溜狗XD美美真的很漂亮!麥可完全失寵耶......
大家河濱公園很漂亮,玩得很開心,感謝老吳當我的司機嘻嘻
生日小聚會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