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練光復國小校友團,特地鼓起勇氣跟老闆請了四天假!難得都在台北當然要找故友吃吃飯XD
這次找了江柏慶,聽說前陣子不是很好,這樣就一定要吃個飯關心一下>O<
因應江柏慶的提案,我們選擇在他家附近的店--櫻桃小鎮,就在我熟悉的東湖國小隔壁巷子裡耶!
還好捷運已經通到東湖了,不然我要坐公車過去真的是很累人ˊˋ
地址:台北市東湖路119巷32號
是小小白色的店,很迷你可愛,原來就在佳佳牛排隔壁以前都沒注意到= =+





這家店很小,不接受預約,聽說很受歡迎,本來想說如果沒位置就要去吃別家了,幸好還有座位!雖然是大桌子跟別人共用這樣
裡面的格局多用木元素,最裡面還需要脫鞋才能吃飯,是很舒適的小店,有點像早午餐那種悠閒的fu




我們就坐在這張可容納九的大桌上,桌上還有放酒ˊˇˋ

挺有氣氛的XD

忘了拍MENU嗚嗚,這裡餐點種類我覺得挺多的,而且好多都好吸引人><餐點不貴,飲料自取(有綠奶茶冬瓜茶咖啡等),所以我們又都加點了蛋糕,聽說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很讚^^
在等餐前就先喝飲料止止飢,綠奶茶不錯喝,就是甜了點QQ
聊聊天等餐點~我的是綠咖哩椰汁蝦仁~~

有湯有沙拉有茶凍,一份210元,不用服務費
基本上湯、沙拉等都不錯,不過令人驚豔的還是在主餐,綠咖哩有點辣但很對味,蝦仁給的份量也很OK,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味道,很好吃>///<
只是最近真的真的食慾很差,明明就很餓,還是只吃ㄧ點就不行了Orz
還好江柏慶的胃比我想的要大可以幫我解決QQ

江柏慶的是香烤義式蕃茄牛排(270/份)~

也太豐富!!吃了一口牛排,天阿超好吃!!牛排雖然博但很軟嫩,口感很好,是爛牙的我最需要的!!蕃茄味非常搭,總之好好吃我好喜歡,下次來我應該會點這道>"<

最後是甜點了,其實我好飽,不應該多點蛋糕的ˊˋ
不過送上來時還是很開心XD

我的香蕉蛋糕(60元)跟江柏慶的布朗尼(80元)ˊˇˋ
兩款蛋糕都很扎實,不過香蕉蛋糕比較綿密,而且好大塊,味道都很不錯^^
欸這家店整體來說真的很棒,CP值高,下次要再來(((打滾

跟江柏慶聊了很多,恭喜你現在很幸福,希望你能就這麼一直幸福下去:)
雖然身體出了些問題,不過看到你依然像以前一樣耍白痴搞笑還是很開心!

嘻嘻下次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