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找到這家店的食記,只能說太合我心了而且還有真的貓咪耶~~
剛好要跟竺艷兒約會,然後兩人一致通過這家XDD
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忠孝復興站附近)
電話:02-27318387
雖然在巷子裡但不難找,就在忠孝東路後面一條而已,雖然是濕冷的雨天但一點也不減我的鬥志ˋˊ!
裡面位子不多,又有兩小時的用餐限制,實在是有點可惜>_<
趕緊來看MENU點餐,裡面東西超多的,不過想想這次還是以早午餐為主好了:)

早午餐單價我覺得算是有點偏高的,但是為了貓還是可以接受的啦(((拭淚
至於三明治價位還OK但鬆餅感覺就偏高,下次若要來吃得要揪個團才行= =+

在等餐點時間就先跟貓貓玩一下
可是今天只有一隻貓嗚嗚嗚,太哀傷了啦~~~Q__Q

可惡都在睡!真是太好命了阿~~:(我下輩子也想當隻家貓!!

沒多久餐點就上來了~
竺艷點了裝不下早餐,有附一碗沙拉ˊˇˋ

早午餐都有兩小杯飲料(牛奶或新鮮果汁)可選,此外還可選130飲品
今天的果汁是芭樂,好喝耶~~˙ˇ˙
然後130的飲料選了"少女的臉頰",其實就是蘋果茶

挺不錯的,但是也沒讓我倒很愛就是了,可惜我最後還是喝不完:(

緊接著餐點就上來囉~竺艷的"裝不下早餐"東西真的挺多的@@(310元/份)



我的是"歐式軟法香腸早餐",280元/份:


仔細一看,放水果的小盤子是一隻貓耶!真是太可愛了~~
跟裝不下早餐比我的東西是少了些,而東西基本上都不錯吃,尤其是法式吐司,一點都不油,上面還撒了糖粉,雖然我之前都是吃純鹹的沒有糖粉,不過這種也相當美味!!香腸跟吐司比反而就有點遜色了哈哈


餐具跟紙巾都很可愛,整體來說地方雖小卻還算頗有質感:)

吃完後好飽~好佩服竺艷都把他的那份全部吃光@__@
聊聊天玩玩貓,超級愜意的!!只是現實並不是那麼完美T__T
這家店太受歡迎,客人一群接一群,人聲鼎沸(加上外面又下雨),時間就這樣瞬間飛去,還沒愜意到就要讓座了Q__Q


然後就是拚了命要拍貓喔耶~~

(感謝好心的客人幫我們拍^^)
這隻貓叫"小三",哈哈實在是很有趣的名字XD

然後在外面拍了一下,店員還主動問要不要幫拍,服務真是太棒了~~~XDD


有機會真想來拍別的貓,吃吃其他東西!!
雖然這間對我來說消費有一點點偏高,不過東西不錯加上有貓,還是可以接受的(轉圈)
有空要揪團~~: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