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這躺在我口袋裡好久了,幸好台中有個豆仔,一邀就阿沙力地去了XD
因為是難得悠閒的蛋糕日,所以我打算訓練一下化妝(((其實是近來覺得化妝很像畫畫挺好玩的:-P
約了下午一點,結果豆仔卻以為是約早上沒等到我電話就又跑去睡了囧,後來等她化好妝好像也拖到了三點才出門=____=
雖然這天天氣很冷,雖然它有點遠,不過還是要好好感謝豆仔載我~讓我少吹了一些風:D

Coletfe格蕾朵甜點莊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吃到了傍晚才出來拍建築,是很可愛又有霸氣的一間店!光是建築外表就在女孩心中加了不少分吧呵呵因為已經是三點多了才到,裡面已景有好幾組客人了,雖然沙發區都有客人我們只能做一般木桌,不過幸好還有幾張空桌可選(等到點完甜點沒多久客人才突然大爆炸,蛋糕也瞬間沒有好多囧)
(應該是)老闆超親切!熱心帶領我們到位子上又熱心地搬椅子說可以放外套包包,然後很有理賣地給我們參考菜單,超親切~

店內用餐每人低消是兩百,哇比法米一百五還狠,但是我們倆還是沒有要點飲料的意思,因為蛋糕才是重點嘛~~還好有供應檸檬水可以喝:D
看了下大概我們就直接跑去甜點櫃選蛋糕囉耶~~

選了個鹹派,本來想吃燻鮭魚但是這天沒有,就改成了馬賽海鮮~


馬卡龍好可愛!不過豆仔推薦了我一家她覺得超好吃的馬卡龍店,所以這次就完全不考慮了


這棉花糖看起來好讚!!本來事後想要買和回家的,結果剛好聽到也有客人在問,老闆竟然說已經沒了被其他客人打包光了~~~Oh no~~下次要再找機會來買啦><


然後就是一系列的蛋糕~超多種的,但是我是之後才來拍的,沒想到已經很多種都沒了殘念,應該要邊拍邊點的QQ

(像波堤的聖誕花圈是聖誕節限定品,雖然沒點但它很受歡迎一下就沒了,只好偷拍一下別人點的ˊˋ)




種類超~多~為了達到低消我們共選了一個鹹派和三個蛋糕,要哪三個就思考了好久喔,每個都超級精緻,實在很難選QQ
好不容易選好後赴好帳,就等著蛋糕上桌啦哈哈
看著蛋糕一個個上桌,那個當下真的是有種充滿幸福氛圍的感覺,就這樣把累積的疲勞和煩惱都忘卻吧!開心幸福地吃著美味的蛋糕是至高的享受呀~~



然後豆仔就拿我的手機去努力用照片打卡了,所以我就不客氣地掀開動了~
第一個目標當然是馬賽海鮮口味鹹派

喔喔熱呼呼的鹹派果然好吃!!但是我覺得可以再熱一點,不然很快就冷掉了好可惜QQ
總之鹹派沒令我失望,好好吃喔^^

格蕾朵,黑醋栗幕斯+果凍,搭配外層天使手指蛋糕,我想了很久決定選這款蛋糕,因為它有著這家店的名字,我覺得要吃就吃吃他們家的經典蛋糕吧!


幸好蛋糕本身夠扎實,挺好切的,切下去後著實讓我驚艷不已@@!

層次挺豐富的,黑醋栗酸酸甜甜的,又有果凍變化口感,真的不錯
外面的天使蛋糕真的好好吃,有點酥酥甜甜的,內餡又有點酸酸的,像極了初戀般的稚嫩和一點苦澀情感哈哈

幸福Choco,以巧克力為主,外型很特別所以很突出,我們買完沒多久這個也瞬間宣告完售@__@


呼呼呼裡面圓滾滾的好可愛:D
基本上這款蛋糕很巧克力,所以整體來說很甜......
但是裡面因為還有一小層幸福果慕斯,所以味道並不單調,而且很協調,幸福果慕斯太好吃了啦~~~>_<可惜好少喔嗚嗚

心戀,是愛心形狀的餅乾泡芙,造型一級棒~



這個也好甜XD跟前兩種蛋糕比起來致這款層次就沒那麼豐富了,但就是單純的好味道,也很好吃:)

這樣吃下來我覺得格蕾朵整體來說都挺甜的,若搭配一壺茶慢慢地搭著吃我想應該很不錯
滿足了口腹之欲後接下來就是拍照欲啦哈哈
適逢聖誕期間所以還有一棵聖誕樹,下面擺了好多娃娃好可愛~





老闆人真的太好,很熱心地幫我們把聖誕樹上的燈打開,說這樣比較漂亮;也很熱心地說可以拿娃娃起來拍,還幫我們照相,超nice!

之後繼續在店裡遊走,這裡是以白色搭配一點粉色所打造的小城堡,給人一種很純淨可愛的感覺,我們也拍得很開心~~








甜點櫃台有著粉紅招牌,也是親切服飾生力推的拍照點XD




還有小吧檯座位:


拍到後來親切老闆還把收銀檯前的假蛋糕借給我們拍照,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我們就不客氣的大拍特拍了XDD







真的拍了好多照片^^|||拍完後準備打道回府時天色已經完全暗了,還是有點後悔沒有一開始就拍格蕾朵全貌>"<




本來豆仔順道帶我去附近不遠的好吃馬卡龍店,可惜竟然沒開!?真是太傷心了,只好下次有空再來嚐嚐Q__Q
格蕾朵雖然整體偏甜,但我還是想來再品嚐的,還有好多好吸引我!!希望下次可以揪多點人來一起shar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