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尾牙同一天的晚上,國樂社老人團揪了與小莊學長共進晚餐團,只是適逢期末考,能來的人不多而且幾乎都是不用考試的@@
由於尾牙白飯可無限吃,我吃的超~撐的!所以過去後打算只點一杯飲料,剛好達到低消一杯飲料這樣ˊˇˋ
這次選在不設限食飲空間,是豆仔的主意,想當初我一吃後覺得好吃介紹給她她就瘋狂愛上= =+
而這也是我第三次來吃了:)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
電話:(04)2378-2029
上次去是2011年的生日了,過了一年多一點,菜單本變了,價錢也稍稍漲了點

一陣子沒來了,感覺菜色似乎變多了吧?還有東坡肉耶!這裡的菜色變化挺大的呵呵

實在是很飽,就只選飲料,也挺多種的,沒多久就還是決定"莓香可可奇諾",我點飲料的風格好像都差不多哈哈

喔喔超漂亮的飲品!還有附比利時小餅乾太開心了!這餅乾超好吃的>w<
飲料部分我覺得很好喝!是我喜歡的味道,上面灑有一點點的莓果乾(應該是吧?),有點酸酸地但是讓整杯飲料風味更好:)
熱的是100元;冰的是110元,我第一次看到熱的比冰的便宜耶XD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點了套餐,套餐有附兩樣小菜、湯品和飲料

很明顯就是吃過後才拍下的照片XD
醃蘿蔔跟之前一樣,我也頗愛的;香菇佐奶油醬是新的,我覺得也很好吃不膩

再來就是瓜分大家的主食哈哈哈,原本已經很飽了但是只喝飲料似乎與很不好,幸好大家都很開心地做交換,我就直接吃霸王餐噗哈

豆仔的香煎豬里肌佐昆布照燒醬

她說她超愛這道,幾乎每次來都點......有沒有這麼誇張@__@!!
肉挺好咬的軟硬適中,不錯~

許弘德先生的南洋香烤梅花肉

這肉好吃耶!咬起來好滿足喔~只是那個醬我吃的有點不太習慣不過肉真的好吃QQ

其他的之前都照過了哈哈,至於今日最大受好評的應該是彥萍學長的菲力香蘋奶油燒了!肉好軟好好吃>///<

飲料只照了豆仔跟許先生的,因為他們離我最近嘛哈哈~

豆仔的是貝禮詩拿鐵的樣子,第一次喝冰的,有著微微的奶酒香,是一點點微醺感覺,很適合女孩兒XD

其實當天心情不是很好,受實驗影響......唉......
而豆仔也因為要家教必須先離開,所以就跟她一起了,想說在畢業前再約一團好了!想盡量約我們這屆的哈哈

雖然現在國樂社人很少,不過希望彼此的友誼還是能長存,感謝小莊學長一直以來的奉獻^^
唉~當年雙第一的榮景不知何時才會再復起?
學弟妹們加油吧ˋˊ!
我還是顧我實驗要緊......(((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