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老樣這麼有緣主要都是因為之前參加了交換禮物活動,拿到了兩張兌換券,但是一次只能用一張
第一次我是自己帶著電腦去,順便看個paper,加點了一杯飲品,過一個優閒的下午ˊˇˋ
第二次是跟鯨魚來品嘗鯨魚口中號稱最好吃的提拉米蘇˙w˙
老樣是我台中第一家來三次的咖啡店,真的很不錯~

 
Pro------------
當時在過年前特地跑去老樣交換禮物,包了兩個~

雖然我們準備的禮物普通而已,但是希望對他們都有用處!尤其是那隻搞笑雞應該很好玩吧!?!?
是說看了大家的禮物都很有趣耶,連奶粉都有~

結果是我們抽到了班尼迪克蛋和老樣司康一份,不過不能當下使用真可惜


二訪-------------
因為約莫中午時分到,所以選擇換了班尼迪克蛋,鮮蝦口味,再加點熱巧克力,真是超滿足的一個下午!

這次的擺盤和我第一次來有些不同,這次沙拉跟水果和主食通通擺上同一個盤子上,我比較不喜歡,因為沙拉是油醋沙拉,我實在不喜歡它沾到水果=___=
至於味道都很好,尤其班尼迪克蛋真是美味,雖然流下來的蛋黃汁很困擾就是了......
蝦子......其實感覺有點空虛,但還是美味啦QQ
吃完這份超飽!

飲料這次選了棉花糖熱巧克力,總覺得棉花糖加上巧克力真是好物耶!!

不得不說......老樣的巧克力超濃的!!真的超濃的感覺沒加任何一滴水似的,超黏稠
棉花糖超棒的,好大塊,配著熱巧克力真的無敵棒的>w<
但是它真的太濃了,喝很慢直到它冷了,就請他們幫我加熱,真是不錯~


三訪-------------
原本覺得應該是跟鯨魚的午茶約會,但是我們四點半才去,最後好像演變成豪華豐富晚餐
第一次點老樣的甜點,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甜點不是一小個而已,陣容都很豪華!突然覺得他們價位吃這樣好值>///<

三月底來的,MENU做了些更改

從橫式改成直式......XD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班尼迪克蛋,少了20元耶!

因為想說要吃晚餐所以我們合點了一份主餐,有附前菜和飲品,紅茶綠茶二選一
選了很特別的嘉梭雷特,是歐式的鄉村料理
前菜部分:

我覺得其實挺多的,但鯨魚卻覺得不會!!後來主餐上來時他就傻眼了,原來他把前菜當成主餐了,真是個厲害的天才!
我覺得前菜部分挺特別的,感覺頗有創意,有以馬鈴薯上面加優格乳酪,味道很清爽也很特別
整體都還不錯吃

主餐部分:

嗯......我覺得可頌好小QQ不過烤得超酥脆超好吃!
嘉梭雷特部分,醬汁以番茄紅醬為主,裡面有雞肉香腸等,味道挺重的,但老實說我吃不太慣QQ
夾在可頌裡好吃很多!但是可頌就這麼小阿,其他都得單吃,單吃的味道我比較不能接受哭哭
旁邊蔬菜部分反而沒什麼味道,反差好大,所以吃得有點痛苦囧
真是可惜他不太對我的胃,不過我們兩人還是都把它吃光了!

接著就是超令人期待興奮的提拉米蘇
老樣的提拉米蘇會現場製作,說是義大利的正統吃法,超酷的!
第一步,淋上濃縮的Espresso



第二步,淋上奶油cream

奶油的名子太長記不住,但是很香濃,光看著她淋就忍不住食指大動了!!(((口水

第三步,撒上巧克力粉(屑)

拿一塊巧克力用刮板刮成屑屑,聽鯨魚說之前不是這樣的,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刮雖然帥氣,但是屑屑會到處飄,撒完後比較不美觀些......而且顆粒比粉大多了,也沒有撒滿,所以巧克力這部份吃起來比較無感,味道都被奶油搶光了XDD

總之最終完成的提拉米蘇:

好棒喔~~~吃起來真的很很特別,奶油味道超級好,我好愛~~~~
海綿蛋糕吃起來口感也很好,但不知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有點像是蜂蜜蛋糕!?但是鯨魚說沒有,也許是奶油吧......?
淋到Espresso部分的蛋糕體比較苦,但這才是提拉姆蘇吧~
而且這樣一份雖然要198元,但是還有一大球冰淇淋和一碗水果,分量還算多,兩個人吃剛剛好:)
推一下幸福甜點>w<

司康,130元一份,我本來以為像是一般甜點店這樣單賣,所以一開始覺得小貴,後來上來時我跟鯨魚又都傻眼了XD

其實我們很飽了,再吃掉這盤可怎麼了得??好豪華阿~~~
司康近拍:

還滿大一個的,我們這天胃裡裝了超多東西啊......早知道就不點主餐了哭哭
之前去吃過英國人開的小蛋糕店,他的司康美味到令我朝思暮想,從此我對司康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老樣的司康很酥脆,還有附一小盤水果醬,感覺是藍莓醬和鳳梨醬?抹在司康上酸蘇甜滋味超好的!
雖然肚子很飽但還是都把他們擠下肚了><

結論:老樣的甜點超有誠意的!一個人還是不要點的好,大家一起分享最棒>O<

最後拍拍照就去逛一中街了喔耶

終於穿了長裙+黑短靴的搭配,一直覺得這樣超帥(雖然鯨魚不賞臉)
可惜骨盆太大這樣穿長裙沒有想像中的修飾銷過Q__Q
總之長裙+黑短靴萬歲!

喔還有老樣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