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草尼馬,雖然草尼馬這名子不雅觀,雖然牠實際的名稱應該是羊駝,但是叫草尼馬真的很有喜感XDD
一直以來都是看草尼馬娃娃,每個都超可愛的!!但是我一隻都沒買過,都是別人送的XD
這次特地把唯一的兩隻小娃娃帶去拍照,後來才發現難度其實有點高(((汗
天馬牧場算是之前就有鎖定的目標,因為它就在台中而且以草尼馬聞名
地點在月眉附近,外埔鄉,真的有夠遠,大概騎一個半小時可以到啦......
地址:台中外浦區水美里山腳巷56號
地點有點偏僻,所以往山腳巷彎進後就會有指標可以看了,一路上沒迷什麼大路,幸好~
收費全票是250元,機車再加20元,而且沒有學生票真是太難過了嗚嗚,一進去就噴了不少錢:(
而且收完門票後還要再騎一段路才會真正到達園區
喔草尼馬你真是個罪惡的動物~

停好車馬上就有一大片草原在眼前,裡面超多羊駝!
進去大草原可以買飼料,一盒20元,想當然爾我買了,為了合照總是要有些誘因嘛~
一開始有兩三隻被栓在樹幹上,不太明白為什麼?


真的......好有喜感......

看看其他自由活動的羊駝們!

哈其實一開始進來看到的數量不多,真正大群的在後面,不過我們先在這挑戰了幾隻= =+
而且還有小隻的,好可愛:D



是說其實他們一直都在吃草,完全不想理人
不過一開始這幾隻如果努力地拿飼料誘惑還是可行的~
然後成功擄獲一隻XD


不知為何我竟然覺得這張我跟牠的表情有點像......(((掩面哭跑
而且跟我同高的草尼馬好有壓迫感阿阿阿~~~本來要為的時候看到牠肉出一排暴牙就嚇歪我了,差點餵不下去QQ
還有草尼馬的毛好澎喔~~跟綿羊一樣很有厚度,而且感覺油脂頗多,難過怪是很好的毛料呢~
不過聽說草尼馬不會安分給人剃毛,實際上牠也不愛給人碰,真是隻不可愛的動物哼(馬上唾棄)

就連小隻的也都只顧吃草,超sad!!

上廁所小解大號的標準姿勢XDD
草地上超多大便!幸好還算是一坨坨分布,還是避的開的= =+

只顧著吃草的草尼馬......


但是拍到這個畫面還是覺得值回票價了XDD

後來我們往後面走,超級多的草尼馬,但每隻都在吃草囧

而且這裡雖然多但是更加不理人,牠看到人靠近拔腿就跑,而且有的還很凶狠,我我我.......被一隻吐口水了啦嗚哇阿:'(
從此我心靈受到創傷......草尼馬真的很草尼馬,會被叫草尼馬不是沒有原因的啦(((哭
羊駝真是太不可愛太不討喜了哼哼哼!!!

喬先生也是想方設法地要餵牠們,但是都求愛失敗

完全不甩阿阿阿~~~~我真的受到打擊了嗚嗚

之後在草地終將看到了迷你馬!為了安撫受創的心靈就先跑去餵迷你馬了Q__Q

可惡迷你馬乖多了!臭羊駝你這種只有口水的動物吼阿阿~~~ˋ口ˊ

之後我們跑去一群坐著休息,看起來較乖的羊駝集散地去
那裏有大樹,有一大籃飼料,所以很多隻都在那邊休息

這隻一直不動如山,超酷的XD
這裡的親切多了(((泣

然後某一個moment他們突然都站起來,並望向同一點
奇怪那個方向到底有什麼??我們百思不得其解,就是一些走過的路人啊??真是謎阿......

故意拍羊駝屁屁,那澎澎的毛好有魅力......

總算有張比較像樣的阿嗚嗚~~~

這隻小隻的一直嗚嗚叫,叫聲很可愛XD後來才知道原來牠是餓了要吃奶了!
如圖......


往回走又拍了幾張~


大草地對面還有一處較小的,圍起來不讓人進去,感覺裡面很多隻還很小,不知是不是這原因所以不開放?

而且我在這裡得到了第三隻草尼馬娃娃!是日本的,超級可愛>///<
我看我還是看娃娃就好了哈哈,感謝喬先生XD

羊駝看完彼此唾棄後,我們往可愛動物區的方向走,這裡有些廢棄的小怪手或小車子可以看


可愛動物區,其實動物不多,而且以販售體驗券為主,一張20元,可以抱袋鼠、抓蟒蛇、大鬣蜥、鸚鵡上手、開(小)怪手、騎馬六選一,真是夠會賺了......
這麼多東西我當然選擇抱袋鼠!!哀呀那是我的夢想呢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XDD
不過這裡的當然不可能是大袋鼠,是一種叫做沼林袋鼠的品種,好像是最小型的袋鼠吧,超可愛~~~

還可以無限拍照(((融化

總共有兩隻,不過這隻都被拿來抱,另一隻叫大,就在透明箱裡,可以挺處觀察牠,然後我發現牠好像老鼠喔......也有寵物鼠常做的洗臉動作,我突然覺得牠越看越像老鼠......(((默
而且我專拍動物醜照哈哈,好多張都好好笑


其他動物雖然沒有買體驗券不能碰,不過看看拍照一定是OK的~
尤其鸚鵡好多隻,色彩繽紛到了極點

這隻一直在整羽毛,好可愛

這隻超吵,根本就是鸚鵡界的過動兒XDD
我對他說爸爸媽媽,沒想到幾秒後就聽到爸爸,帥喔
後來我們輪番講草尼馬企圖洗腦牠,講了很久,不知是不是太難發音牠還在揣摩,總之不知講了幾遍,牠突然回我們一串話,有五個音節,害我們突然傻住,到底是太難講了還是在罵我們咧咧咧~~??


再來除了馬以外還有鴕鳥~而且跟鴕鳥拍照不用錢喔耶!
鴕鳥的臉其實很可愛XD,不過要一直輕拍牠側頸安撫牠,不然牠頭會埋進地上就無法拍照了~

總之羊駝get
小袋鼠get
鴕鳥get
雖然羊駝行為不甚可愛,但可以跟動物親近還是很有趣,是很適合小孩子來的地方,但是要注意不要讓他幼小心靈上到傷害......XD

天馬牧場也是有賣吃的,有一棟可以坐著的,進駐了一些店家,也有普通攤販的,雖然很少家,不過我還是被其中一家滷豆干吸引,看起來好好吃,所以就買了~

上面撒了我最愛的蒜頭跟香菜,再用辣椒提味,整個就是我愛吃的味,好吃到爆!
吃完豆干後我還把蒜頭一個個挑起來吃掉,真的太美味了~

然後只在這邊待了兩三個小時就離開了......
總而言之對於天馬牧場,就是為了看草尼馬而去的地方,雖然這裡似乎也可以露營烤肉
如果要來真的一定要玩得盡興,不然在這裡真是太傷荷包了Q__Q
看完了草尼馬我突然體悟麥可是多麼可愛,還是笨笨的柴柴好啊>"<
再見了~令我心碎的草尼馬~~~(((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