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如願地在快要結束前去了第二次,雖然為雅姊姊臨時無法跟我去,還好還有老吳願意陪我去QQ
這次學乖想說一早就要到,上次雖然也是早上去,但是去帶販賣部時已經沒有特展商品了!!
好像是一開始就被掃光了吧......每日好像有限量,所以上次去逛販賣部真的只能用很弱來形容
九點開展,我不到九點就到了,結果一路網展場走近,人也越來越多.......怎麼回事!?不是才正要九點嗎??
我想是大家都早有耳聞所以都一早就來了QAQ
幸好沒排很長,進場速度很快,我到排到了老吳還沒到......XD
總之哆啦啦我又來啦~!


由於上次已經把所有哆啦啦都拍完了,這次就專注哆啦啦側拍以及幫老吳拍
即使是來第二次,我仍然看得很開心!哆啦啦特寫真的是太可愛ˇˇ



接著就趕緊來到101隻三道排開的哆啦啦等比模型
人真的很多,而且跟我之前第三天來時比較,小孩子又更多了
這次有記取上次教訓:不要穿黑色!所以這次上半身選了粉橘色,雖然天氣較暖大家也穿得比較鮮豔了,但是有穿對顏色拍照還是有差,耶死!























好喜歡這張XD









......我沒想到只是來個不同角度側拍就還是可以拍這麼多張!!我已經染上拍照癮了~~= =+

兩旁都看完後正式去中間走道合拍!
不過我有發現,這次都特別貼上了請勿觸摸,之前還沒有,但是貼了還是一點用都沒有,大家一樣摸阿爬的,開心得很
摸我想應該無差,畢竟一開始就是可以摸的,但是小朋友這樣爬上去實在是......囧到言語不能耶!哆啦啦好可憐Q__Q
還有小朋友超愛摸嘴巴的,或許是因為有大凹陷所以特別喜歡伸手進去,所以嘴巴裡應該很髒XDD





壞心想偷拉哆啦尾巴XDD


相愛傘還是必拍!










看完後到下一區,手稿和創作模型,快速看完後又經過我最愛的時光隧道
這次工作人員有重新安排了,動線有規劃的比較好,讓不想排隊合照的人也有點空間可以快速照一下空景,這樣合理多了,只是累了工作人員,要一直不斷呼籲維持秩序,辛苦了^^
而且這次也沒有在趕拍合照的人了,可以拍得稍稍充裕些:)



接著來到最可以互動的地方--大雄等人的家及懷念場景區!!
這次當然要來攻克上次沒拍到的抽屜,幸好我跟老吳都是愛拍照人,對於排隊這檔事已經習慣且很能接受ˊˇˋ
拍到喜歡的照片總是開心的,可以從抽屜出來真的太有趣了~~


老吳不知在幹嘛XD

嗨大雄~

還有也是必拍的如果電話亭,這次裡面還特別貼了請勿取下話筒......忽然覺得我開展前幾天去什麼都沒被禁止還挺幸運的耶......
是不是台灣人的破壞能力較強啊?真的要檢討了啦>"<


還有最喜歡跟道具們互動了!!

是說......我一直覺得這竹蜻蜓實在太大,這樣戴上去其實沒有很好看,太不成比例了Q__Q





當然一些經典場景也不容錯過,這次跟老吳演胖虎唱歌真是太爽快了!!


我覺得我好智障XD

最後是前往剛田之家的販賣部~

因為上次來明星商品都缺貨,剩下的除了幾個特展明信片、雨傘、哀鳳五的殼和stay real的衣服可看外其他都很low......
結果這次去多了好多東西我的天!有很多特展限定的小東西也出了,有小公仔、造型吸管、筆記本、杯墊、馬克杯等等
手機套也有多了,衣服樣式也多了
然後前幾天一開始就被掃光的夢幻逸品現在超多!娃娃就有好幾種,還有帽子,尤其因應台北場倒數,最後七天元祖哆啦娃娃和帽子合計只要1199!!娃娃單賣就799,帽子單賣要980,兩個加起來的組合也太划算QQ!!

我真的差點就要手滑敗下去,沒想到我後來還看到了香港熱賣到缺貨的樵夫之泉胖虎馬克杯!!
當初看到香港報導時就覺得好羨慕好想要,沒想到倒數第二天來貨超多的啦哈哈
雖然一個要990,無敵霹靂貴,但是我覺得比帽子還有紀念價值,就捨棄帽子跟娃娃的組合了>O<
但是其實我到現在還在掙扎......(((明明台北場都結束了
原本還要敗雨衣,材質不錯很划算,可惜沒size了......
所以最終是帶了胖虎杯和限定雨傘!其他的......就先拍拍照過過乾癮吧QAQ




一般馬克杯也挺好看的,250元/個,值得入手

差點也要把這杯墊帶回家了XD


吼呦竹蜻蜓帽真的很得我心耶~~~(((打滾
可惡我需要老爸陪我一起來逛(((大喊

這是我第一次選擇胖虎商品而不是哆啦啦......
由此證明胖子也能出頭天阿Q口Q~~~!!!


終於跟自己的心吶喊奮鬥完,出去後下起了噢,買的雨傘剛好直接用上
後來發現對面那棟也有賣展場商品,是哆啦彩繪公仔活動區連帶一起賣產品,人超少......都不知我剛在擠什麼的=___=
然後還有可愛看板可以拍照˙ˇ˙


這展真是太棒了!再來第二次還是玩得超開心>w<
要我再去第三第四次我也還是OK的喔~~>.^
可以盡情拍照、盡情互動玩樂,東西又多,花這錢很值得!

台北結束了,下一站,台中
如果是放在戶外我應該真的會再衝= =+
總之這百多隻哆啦啦在台灣待真久阿哈哈......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