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一時有跑去吃過一次,雖然餐點簡單味道卻很不錯,給我的印象挺好,之後就一直想再去吃一次(主要想吃法式牛奶鍋),終於,在沒什麼特別安排的週末中午,沒有預約就直接衝了:)

喵喵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30號
電話:04-23207799

所幸,人雖然多但是喵喵廚房的位置也不少,我們擇了室內的座位坐下,而室外有搖椅,春天的天氣很適合坐室外,還滿多組客人坐室外的~
基本上都還跟我印象裡的一樣,不過又多了點東西,像是集點卡變成換小東西、樓上有了貓貓屋可以進去玩等等
而menu部分也換了......有些餐點還在但有些已經沒了,多了創意餐點,而我一直想式的法式牛奶鍋已沒什麼看到,有個牛奶鍋但名稱就沒有之前看得吸引人>"<
看來看去,決定點創意餐點,滿吸引人的嘻嘻

加69元可升級套餐,有兩種可選擇,我選擇了捨濃湯換甜點的套餐

一開始入座,服務生會先送上每桌都有一罐的細長餅乾,好看又可以吃,賞吃兼具XD

餅乾份量不少,在等餐時間餓的話可以先嗑掉
是油炸的鹹餅乾,吃起來味道很我們家(實驗室)印度人從印度帶回來給我們吃的餅乾
印度人好像很喜歡吃這種油炸的餅乾,但著鹹味和些許辣味,頗刷嘴但是缺點就是非常油,油到放在衛生紙上可以印出大大的油印......
不過喵喵廚房的這個常餅乾條味道沒這麼重,油份感覺也沒這麼多,所以會不知不覺就一直吃@__@

然後我去外面晃晃回來時已經上了水果沙拉,重點是已經被吃一半了QQ!!

是兩種水果各兩份,比較特別的是,是用草莓醬搭配,水果配水果醬一點也不突兀,但草莓醬很甜有點搶戲倒是真的XDD

我的主餐--香蘋焦糖鴨排&竹炭麵包~~


呼呼呼我發現我很難抵擋的了焦糖和鴨排的誘惑>///<
難得來了個特寫鏡頭~

油光滿面~~XD
配菜部分也變得很可愛

底下還有脆皮餅,還不錯~
附有三塊竹炭麵包,要改成飯也行,不過我還是選了麵包,夾上一片鴨和一面蜜蘋,鹹中帶甜甜中帶鹹,鴨子有點煙燻的味道,還挺好吃的!蘋果真的被用的很軟很蜜,幾乎是入口即化,底下甜甜的醬汁單純跟麵包沾得吃也很不賴
吃起來的確挺有趣的,味道也不會衝突,但可惜有點太油了Q__Q我這餐不知吃了多少油......

藍帶蘑菇奶油嫩雞腿&飯食

雞腿是小塊小塊的,真的很嫩!奶油醬汁很濃郁,味道與平常常接觸到的白醬較不一樣,好像有多了點香料的感覺?有點說不上來......只吃個一兩口還真有點難判斷= =+

飲料是紅茶拿鐵;甜點選了焦糖布蕾~

紅茶拿鐵牛奶似乎加挺多的,奶味較重,也偏甜,我想甜度若再降低一點應該會更耐喝
焦糖布蕾好好吃!除了上層的焦糖片很讚外底下的布蕾也挺滑順可口的,不錯~~

享受完小小的豪華中餐後,拍拍一樓,之後就準備上二樓找貓貓們囉~~






帶有鄉村風味的喵喵廚房,小東西超多,很多都很可愛ˇ

二樓(也有座位):


貓屋在廁所旁邊,出入都要小心不要讓貓跑出來,有隻貓一直想出去>"<







三隻都是橘子貓~~但是他們其實不大愛理人,連逗貓棒他們也免疫了,只有特別想出去的貓一開始會磨蹭一下(八成是想撒嬌出去這樣= =+)......
我也不太敢硬抱,只好就這樣拍拍他們爾偶摸一下











看過癮後就準備回家啦~
之間還用集點卡加十元換了耳機塞吊飾,雖然略顯粗糙不過也挺可愛的啦^^

(雖然我最想要的那隻沒貨了Q^Q)

一頓約260的餐,吃起來很過癮,二訪也是開心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