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台中這麼久了,我居然完全沒聽說過鰲峰山公園,直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才知道原來是在清水,有這麼座大型公園,不僅有運動器材、球場、自行車場,還有烤肉區等等
會去的誘因主要是有百合花,最近大盛開,很少有可以賞百合的地方,很好奇,加上假日難得許個好天氣,早上就衝了一下XD
鰲峰山公園差不多就在清水休息站旁,騎個四五十分鐘就到了,但是旁邊有規模不小的公墓......還好是早上來QQ
雖然順利抵達鰲峰山公園,但這裡真的挺大的,放眼望去也不知百合在哪,只好問看起來很資深的路人,果然一問就中XD
原來是在大草地旁,小小的,但是真的開得很漂亮:)

這差不多就是全部大小了......XD
其實我到的時候有受騙的感覺,不過看在它開得這麼美的份上還是挺開心的
或許是因為很多花花草草,也許就是這些百合吧,附近都好清香,很喜歡這淡雅的香味,假日的早晨來這裡感受一下花草及一點芬多精,感覺很好



百合雖美但其花粉是很恐怖的,所以我都很努力地盡量靠近但不要碰到它,不然到時想洗都洗不掉


這裡也有不少狗,一開始遇到的這隻很熱情又可愛


但是被他這樣熱情看著我會心虛......因為我沒有食物阿囧囧囧

看完百合後我們就順著邊邊醜走走,這裡有很多花花草草,值得走走散心:)


(借位借到我好像在吃花=____=)

最喜歡這種一球球的小花了!!

然後這裡最令我開心的就是滿山滿谷的黃花樹!走近一瞧原來是相思樹,花是球狀花,小小的結成一串,超級可愛>///<!!


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這裡還有老人泡茶聊天,我們就不去打擾了,改去健行步道走走
健行區大概是繞一圈這樣,只須走十來分,看板還貼心註明,若是喝一杯珍珠奶茶要健走132分鐘才能抵消熱量,真是恐怖......
健走的地方是水泥地,非常好走,兩旁林鬱蔥蔥,很多蝴蝶和鳥,還看到一隻松鼠快速通過XD
不過真的隨便走走就走完了,有點空虛QQ
最後我們就這樣回家了,包含來回也才花了一個上午= =+
不過心情是舒適愉悅的,親近大自然真的很美好,可以讓身心都放鬆,下午繼續在實驗室奮鬥論文:D
整體而言是個好地方,不過就不要晚上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