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離開台中了~~剩下的一個月想要把喜歡的食物好好再吃上一遍
天天見麵其實很有名氣,但由於之前的價位對學生來說不甚可愛,一直沒什麼意願去,直到去年跟實驗室去吃後才慢慢讓我跟天天見麵有比較多的接觸
天天見麵,顧名思義就是以麵食類為主,除此之外還會有小菜跟小點心(因為是由點心師傅和中菜師傅合開的),飲料也是另外買不過我覺得沒必要就是了
一開始麵食很多種,大概都在80~100多這樣,後來慢慢轉型成少樣精緻路線,價格也有調降,再之後由我們常去的大里店搬家到中興路上後,正式變為平價路線,又再調降了一點,親民多了^^
不過在大墩店還是一樣有供應多樣麵食,提供給之前的老主顧~
一直都沒有為他記錄,直到去了新開的中興店後終於用哀鳳紀錄一下了!
中興店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49號

天天見麵的超大~~~碗麵的招牌擺飾非常顯眼:D

先來說說第一次去吃的感想,由於麵類價位偏高,又是第一次去,想說點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天天見麵",素食口味,價位算是裡面最低的,結果不是很合我胃,很傷心,但是有吃其他人點的麵,都比天天見麵好吃多了T皿T
之後也忘記為什麼還會再去了,由於已經改成少樣精緻路線,麵類種類明顯變少,那時點了帶辣味的麵後就覺得很好吃!看來這裡還是要點辣的好XD從此我來天天見麵點的東西就幾乎定型了

MENU:


最便宜的麵是50元,而我愛吃的也變得只要60元,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是親民太多了,超級開心!!
之後比較愛吃的是成都辣味燃麵炒手醬汁拌麵,辣度是兩顆辣椒,最高為三顆辣椒
基本上這兩種辣都非常開胃,第一次吃食覺得麵好少吃完還是很餓,主要是沒什麼配料加上我胃大開的緣故,所以如果是食慾很好的冬天去吃我應該會很餓XD
這次去兩人都只點成都辣味燃麵,所以只有它有照片~

配料少的可憐,就是配上幾片大陸妹而已,雖然味道很好、青菜也很脆,但是就之前的價位來說CP值的確稍嫌低了點,不過味道真的很不賴,調降後希望可以有更多人願意去光顧:)
另外還有個缺點,就是有點油,不過因為很合我胃所以還是很願意去吃哈哈

由於之前大里店要搬家時給了中興店50元的折抵券,所以這次吃得比較好,又多點了一份蔥油餅

形狀很酷,雖然看起來好像乾乾的其實只是不那麼油罷了,吃起來不會乾澀,皮比較厚所以比較酥脆
也有鹹度,可以不需再沾醬了

最後是每次都要來的小點心--奶皇流沙包

很小一顆,兩顆就要五十元!真的不便宜,可是我吃一次就愛上QQ

他的縣不是那種單純甜甜的像一般的奶皇包,它帶有點蛋黃味,吃起來有點沙沙的感覺,因為鹹甜調的洽氣好,外皮也是非常完美,所以我真的超愛>///<
雖然小貴但我想天天見麵大概就奶黃流砂包最讓我魂牽夢縈了吧~(((一度想要買生凍的回去給老饕親戚們吃

真希望有機會天天見麵可以來台北發展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