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給麥添了一間很可愛的衣服

就是迪士尼明星之一的Duffy達菲熊,在日本迪士尼海洋無敵熱賣

不過因為雪莉有蝴蝶結比較可愛所以還是買了雪莉款XD

我對這兩隻一點都不熟,也沒什麼在狂熱的,只是中型犬的衣服款式比巧小型犬少超多,相比之下就雪莉最可愛!

麥穿上去後萌度報表哈哈,馬上說要帶去聖誕外拍

(註:閃光燈會傷寵物眼睛,除非有高iso畫質好相機不然不要亂嘗試夜拍)

IMG_9900.JPG

其實這次聖誕節一點都不冷......也好啦這樣帶狗拍比較方便QQ

其實我最喜歡統一阪急的聖誕裝置,可以樓上廣場只拍了一下粉紅背景的聖誕樹就走了,因為太多人太吵了T__T

回來後又沒體力上去拍,大哭

 

轉而往更裡面走,這次的街景一樣璀璨,但就是比往年稀疏

色彩也很單一,在在都讓我想到經濟不景氣阿......

IMG_9904.JPG

 

除了幫麥拍,還是會拍點人像

畢竟狗狗晚上真的不好拍阿T__T

臨時去買了聖誕帽和麋鹿角應應景哈哈

小Lara好正,貴婦百貨很好拍欸~

IMG_9974.JPG

 

其實是想喝水的麥......

IMG_9991.JPG

 

新光三越包圍的廣場裡最矚目的就是因應史努比電影的聖誕樹囉~~

下方還有大型史努比等公仔,聖誕樹裡面也可以進去,可惜人太多加上有帶狗馬上作罷!

IMG_9995.JPG

 

設計對白:

麥:我也好嚮往聖誕節喔,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在聖誕樹裡面玩?

我:孩子,我們沒錢,只能在樓上遠觀囉......

(被打XDDDDD)

IMG_0005.JPG

IMG_0016.JPG

 

另一棵較傳統的聖誕樹,人比較少比較好拍

IMG_0025.JPG

IMG_0055.JPG

(奇妙的正襟危坐圖~"~)

IMG_0057.JPG

IMG_0064.JPG

IMG_0082.JPG

IMG_0092.JPG

IMG_0103.JPG

終於把帽子給他戴起來的雪莉麥~~(笑倒)

因為麥頭太大了所以超難戴可惡!

 

拍完後好累喔,這種事偶爾做做就好,感謝Lara陪我~感謝謝伯伯大力幫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