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序---------------------------------

會注意到這品牌主要是因為勤美術館暑假展的服裝設計開始,當時有不少品牌參展,但iohll全白衣服的那桿很吸引我,上面有標價,令人意外的就設計來說它很平價

有幾件衣服一直讓我念念不忘,於是之後用網路搜尋後發現真的有在賣......

因為料子之前在展上摸過覺得很不錯於是就放心下標了~到貨的速度滿快的,包裝也很用心,是用紙信封袋,果然很有設計師精神(笑)

P1310165.JPG  

雖然想要買兩件,後來還是有忍住只買最想要的西服領短罩衫,然後再加一件很便宜的短褲,很超值:)

 

西服領短罩衫

P1310171.JPG

P1310172.JPG

材質是水洗絲+透明紗,有點滑滑的非常好摸~~而且是不容易皺的材質,一件880元(現在變980了)

當時一直很想要一件全白有形的西外,最好料子薄一點夏天可以穿,然後又很迷透膚材質,價錢不要太高,這件幾乎都具備了!!

類似的白色西外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但我看中的價錢都一定是一千五以上,兩三千都很常見,根本下不了手......(((哭

後來就決定買這件,雖然比較不喜歡立領不過也是可以把它摺下來成一般的樣子啦~

穿起來真的很不錯,簡單俐落,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袖子透膚讓它更有型,很適合穿無袖搭配,而且滿好搭的^^

IMG_3433.JPG

IMG_3411.JPG

當時剛搬好家還沒有全身鏡只好借店家廁所和更衣室拍(((糗  

P1310255.JPG    

這件雖然沒有墊肩,但是他透過肩膀接線處再多反摺約一公分的布料而使肩膀部分有挺度,但又不會像墊肩那樣over,算是個小巧思

中間有個小扣子可以扣,但是不知怎了我穿兩三次後就發現它掉了@__@幸好還有附一個備用的,不過因為我都把它當罩衫外套,扣子其實也用不太到啦......不過扣子會掉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縫工可能要再加強@@

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很物超所值,不到一千得到我夢想中的白西外料子又很好,大開心!!

 

活摺短褲

P1310168.JPG

p006014236610-item-9416xf1x0600x0600-m.jpg

由於一直被我當休閒褲隨便穿導致一直都沒有實體照只好借官網圖片......(((汗

是說官網搭配的北極熊無袖我也好想要喔......好像麥可>///<

總之這件對我來說真的是CP值爆表!!一件299甚至比許多地攤還便宜

料子有三分之一的縲縈還有2%的人造彈性纖維,一樣是很舒服又很有彈性,非常好穿;拉鍊上有兩個扣子,縫得很牢絕對是一般便宜貨比不上的,加個好看的皮帶又是不同味道,應用性還滿廣的

因為很舒服所以沒事出去就穿它,重點是耐穿不容易壞,買到真是賺到哈哈

 

iohll整體而言真的很不錯,就料子和舒適度來說贏過很多更貴有名的品牌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因為是設計品牌所以衣服的總類不多,更新速度較慢,但如果有喜歡的真的可以買,好的料子穿得舒服又不容易爛掉真的很重要

一件好衣服值得等待,我想這也是他們的初衷啊吧?   

期待下次再讓我等到我很喜歡的衣服~~

 

--------------------------------------------2016,春-------------------------------------------------

 

許久沒買iohll!,一逛之下發現多了不少新衣,感覺有比之前產的速度快(笑)

有些衣服有跟藝術家合作,推了不少印花衣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特別款,很多都滿不賴的!

不過也由於大部分都是設計款,獨樹一格,也因此在多重穿搭部分比較困難點~

這次被有設計感又是藝術家蔭花的上衣給燒到,麻豆穿起來好正點!

 

#iohll 鎖骨剪接印花上衣(與留義藝術家『桂綾』合作款式)

P1570772.JPG

P1570773.JPG

料子很舒服,不易皺的材質很合我胃

只是我一開始輕忽了這件,穿搭很失敗

之前穿去公司,被男同事問說脖子受傷了嗎?

................

................

我當時就是覺得頸圈的設計性感又特別才下手,卻被關心說是否脖子受傷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啊!

明明人家官網形象照就很棒啊!

ec.jpg 

 

第二次想說把頭髮綁起來,希望不要被認為是脖子受傷

但錯就錯在搭配寬褲,整個像大媽,一股淡淡的哀傷......

IMG_2440.JPG

 

第三次決定學官網配裙子!我搭的是墨綠紗裙,配上公主頭,終於年輕許多哈哈(但可能還是有脖子受傷問題XD)

P1570951.JPG

P1570959.JPG

結論:短髮最適合

 

由於iohll!太多特有款,下手時真的要三思,很喜歡再買XDD

雖然這次的印花上衣一開始很難駕馭,但穿幾次後也就能拿捏個大概

而且他們家的料子收到不會後悔,還是一定要推一下難得的平價設計品牌~

坐等第三次回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