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跳舞香水後我竟然又有機會來吃到蜜糖吐司界的大咖之一、紅了很久的Dazzling Cafe!

主要是因為我吃完跳舞香水後對蜜糖吐司念念不忘,沒事就跟喬先生秀照片說好好吃,結果他一直很哀怨說他沒吃到XDD後來又稍微做了點功課,發現大家普遍都對Dazzling印象很好,因此這次就決定帶著喬先生來吃吃看:)

還記得Dazzling甫開幕沒多久就形成熱潮,一位難求,然而對於當時的我吸引力還不算大,加上價位偏高所以事隔很久......直到最近想吃Dazzling,慶幸早就開了分店,台中店在新光三越四樓~

平日吃完晚餐就直奔新光三越,訂了八點了位置,還好有定位,到的時候發現雖然是平日但人還是滿座......

undefined  

粉藍基調的Dazzling,比起較為華麗的跳舞香水,這裡多了點粉嫩感,同樣興奮的心情來吃蜜糖吐司,兩種些微不同的環境感受,我都很喜歡^^

 

這裡位置不多,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會比較希望在獨立店面享受ˊˋ

入座後先看看MENU,有兩份,一本是餐點類,有義大利麵等等,大約在兩百多上下;另一份是蜜糖吐司和飲品類,價位分別在220~270元甚至更高以及140~160元左右

P1290825.JPG

P1290826.JPG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飲料很多種類,也有法國香氛茶等等

 

點好後先上桌的是飲料~我的冰水果茶(160元),評價還不錯所以就點了~

P1290827.JPG

水果茶內容很豐富,還有葡萄,而且滿大一壺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水果茶味道很不賴,連喬先生都稱讚,最後還喝不完打包隔天繼續喝,CP值不錯

 

另一杯是草莓櫻桃調味茶(140元),看起來就色素很多的感覺XD

P1290831.JPG

很有甜味,櫻桃是外國櫻桃的味道,不是很喜歡,但整題而言還行,只是跟水果茶一比它就遜色很多

 

蜜糖吐司部分點了較貴的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290元),我一直以為Dazzling的也是一塊塊疊起來的,結果大部分都是一般方型完整的樣子,不過榛果這個造型有稍微不一樣些~

P1290832.JPG

P1290833.JPG

P1290842.JPG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可口!!而且事實證明Dazzling的的確也很出眾,當時服務生還有問我們吐司塊的口感,分為一般外酥內軟、較酥脆和較軟,很貼心,但初次來我們的選擇就是一般就好

一般的外酥內軟就非常好吃了,口感非常好,椹果的味道也很不錯,另外有在吐司磚下功夫,將巧克力醬灌到吐司磚中央,隨便吃都充滿著巧克力味,很用心

而且這次我覺得吐司比冰淇淋還要好吃XDD

 

最後當一下三八人在這裡拍拍照,不過這裡不大,人又多,所以可以拍的地方也滿少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門上的鑽石把手很有創意,也是很多人拍照不會漏掉的地方:D 

undefined

undefined

超大(假)鑽石哈哈哈!

 

結帳櫃台旁還有商品展示櫃,也可以翻閱Dazzling出的書,內容還挺豐富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商品裡面只有覺得這黑白圖最有fu

 

外面的玻璃邊光同樣有著粉藍色的邊,挺漂亮的,還有馬卡龍櫃,這次蜜糖吐司沒有吃到馬卡龍的配料有點可惜,很好奇這家的馬卡龍味道如何~?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樣令我回味無窮的Dazzling Cafe終於完食了!這是標準台灣人創業的店,不是外國來的,整體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與跳舞香水比起來我覺得兩家給我的印象都很好,蜜糖吐司也都很美味,只是Dazzling低消要一杯飲料比較討人厭一點......(不過持有台北富邦信用卡、VISA卡等結帳都可享有九折優待,可以好好利用)

雖然這次沒吃到鹹食但是我看到很多桌客人都有點,應該口味也不錯吧?不過要想要在這又吃鹹的又吃甜的,同時又一定要點杯飲料,會比較傷荷包一點......還是等我有工作再來這樣犒賞自己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