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初看到豆仔去吃Dazzling很羨慕然後豆仔就很有義氣的說要帶我去吃的邀約文,我很相信豆仔讓他帶我來到了中友的B2,結果中友的不是Dazzling啊!!這傢伙一整個就搞錯了,原來他當時是去台南吃的,只知道中友下面有蜜糖土司也不查清楚就帶我來的囧......
不過中友下面的是跳舞香水,一樣聽聞大名很久了,所以我還是很開心!!沒想到我就這樣陰錯陽差地來吃跳舞香水了嗚呼呼~~
每間跳舞香水的裝潢配色都不太一樣,中友的是很有氣質的Tiffany綠,完全就是我的菜~~我更開心了哈
由於颱風要來的我們就提早到中友先去iPSA做臉再來,櫃姐很貼心保養完後還主動給我們防曬上點底妝,注意我有畫點眉毛來於是也很主動的幫我畫回去XDD剛保養完再上底妝看起來膚質真不錯~~
保養完後前進中友B2,雖沒訂位但幸好有位子,聽說民眾多賺半天颱風假讓下午茶業績漲了兩成,有位子真的是萬幸耶:D


跳舞香水門口一開始就很華麗,我心中的小宇宙無敵霹靂燃燒的XDD





夢幻的白綠以及帶點神秘的黑白相間地板配色,再加上漂亮的水晶燈,完全就是在招喚我過去哈哈

服務生的制服是紫色連身澎裙,膝上襪是再深上一號的紫色,不錯看,而且服務態度都很好~
MENU倒是意外的有點舊舊的感覺

......看著我又好想吃了喔......(((口水
我們點了一鹹一甜,結果服務生就問我們要不要再各點杯飲料總共699不加服務費,結果豆仔聽完迅速就說好阿,因此我們這餐吃得挺豪華的......
其實我們點這樣加起來就是七百剛好,因此這優惠就是省服務費的九折罷了......不過由於時間也比較晚了所以吃的豪華點不用吃晚餐也還算過得去啦

先來張我們點的總圖XD


飲料部分:
服務生推薦的熱玫瑰奶茶(130元)~

有玫瑰花瓣,聞起來超鄉的!!感覺是乾燥花的味道,所以沒有把它喝下去,但是香氣真的很棒
奶茶和玫瑰味也融合得很好,算是色香味俱全:)

茉香蜜桃冰茶(130元)~

一開始糖漿沉在底下,不小心被我吸了一口,很甜很好喝,但之後就沒那麼甜了......一開始就要攪勻點再喝就好
口感有一點點像氣泡飲料但也沒那麼誇張,裡面還有小塊的水蜜桃等等,整體還挺不錯的,豆仔說他在D~那邊喝過類似的,覺得跳舞香水的較優:)

鹹食,美式炭燒牛肉薄餅(180元),MENU上的圖片看起來很誘人>///<

附有莎莎醬,非常好吃!!薄餅好脆牛肉也很不賴,搭上番茄味的莎莎醬好好吃喔~~一致獲得我跟豆仔的好評~

甜食當然選蜜糖吐司,選了炫彩森林,這種法式金磚系列都是260元,限定商品除外(這次去的限定是青蘋果口味,290元)

挖烏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像小山一樣高的蜜糖吐司哈哈!!本尊果然很美>///<

哈哈主角是蜜糖吐司我們都是背景~~

近拍.....根本就是藝術品無誤~~.
後來開動後我超激動的,他比我之前吃到的方形蜜糖吐司都要好吃!!當然價格也是稍高了點,不果我覺得值得耶~一塊塊的土司磚烤得剛剛好,外表有點脆脆的吃起來口感很好,我真的是吃一塊就愛上,之前都沒這麼愛蜜糖吐司的說>///<

裡面還抹有莓果醬,加上一些醃製的果乾,擁有多重享受,總之它讓我非常銷魂,吃完後這麼多天我都還想著它......(((口水繼續流

兩人吃完後其實也頗飽了,由於已經六點多,客人也走了不少組,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拍拍XD
總之這裡真的很舒適,雖然還不到貴婦下午茶這種程度但我覺得有那麼點接近了^^

唉呀~本宮的頭疼又犯了~(((毆死

還有鏡子哈哈


還有化裝舞會的面具可以拿起來拍照喲!!好多都好華麗喔不過好像也有幾組沒歸位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碧軌裡的蘭花塔(((毆XDD
可以仔細看跳舞香水LOGO的配色,整間的配色都跟LOGO所用顏色一樣,有綠有紫(椅子),很一致:)
總之真的是很愉快的下午茶饗宴,我期待著二次光臨>///<


-----------------------------------
是說吃完後就回全聯去屯糧了,全聯人好多好恐怖,事實也證明這次颱風的威力不小,北部都達十二級陣風,風聲低鳴嘶吼了整晚囧
星期六除了吃晚餐其他時間都待在家裡,沒事真的盡量不要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