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班飛機......五點就搭車到機場去了
前一天我幾乎沒睡=___=
總之辦完手續後我們就等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等待約8點的登機
七點半時聽到星之所在的送行曲ˊˇˋ
(好像是)七點四十五分時開始登機
八點十五分起飛,華航的
早餐是客家熱炒米苔目,挺好吃的~


飛了一個多小時後到香港準備轉機,荷蘭航空的
關於荷航送的餐點,那真是讓人記憶猶新阿~
主餐是牛肉馬鈴薯和廣式炒麵二選一,我們這排三人(媽媽、我、四阿姨)全都選牛肉馬鈴薯
因為媽媽坐裡面,所以服務生就先給媽媽,然後說:


It's the last one!


最後一份了......最後一份了!!!!
我一直挨挨挨,媽媽終於受不了而跟我換~
結果......廣式炒麵超超超超超難吃的!
真是有點愧疚阿˙˙


吃完後就睡睡睡,中途醒來開始抱怨以前去新加坡時還有給哈根達士,荷航呢ˋˊ!!
抱怨完後再睡..............................


"Noodle or ice cream?"


是哈根達士!!!我們四人全選ice cream!這是當然的阿~我睡意瞬間全消
原來荷航聽到我的抱怨了啊~~~ˊˇˋ
不過我們四周的老外,全都選泡麵@@
泡麵的香還真是無國界


快到荷蘭時又給了一份小餐點,有類似沙拉的冷食、熱呼呼的蕃茄湯跟一條我覺得味道很詭異的蛋糕
這之中我覺得蕃茄湯最好吃= =|||


飛了十二個半多小時,終於抵達荷蘭
坐長途飛機就是,睡了再吃,吃完再睡,就算我夾在我媽和阿姨間口沫橫飛的聊天聲中,還是很強的照睡不誤
可是我睡得好累阿......真想要商務艙QQ(癡心妄想中)


到了阿姆斯特丹機場,逛了些免稅商店,初次見識到歐盟的恐怖
巧克力隨便一條也至少要將近5歐元......折合台幣233.5元......是最便宜的喔
其他幾乎都是8歐元起跳=_____=
後來看到因情人節將至而佈置的展示櫃,swarovski的情人節小熊,超可愛的啦>///<

不過要69歐元......原價是80歐元


(↑阿姆斯特丹機場有趣的藝術椅......很硬就是了= =|||)


傷心的歐元物價,我還是直接走到登機門好了
結果竟然還沒開放ˋˊ
只好克難坐在附近的鐵欄杆上(囧)
登機程序跳過,我們上了飛往布拉格的小飛機,人很多,原以為會滿座,結果小飛機出乎意料的大,沒有滿座@@
這好像是捷克的小飛機,雖然機票上寫著荷航,可是飛機上不是他們的mark
就當作是捷克的吧!他們的空服員都相當的......高大,留著清爽的男生式短髮,很特別
小餐點是一份很好吃很好吃的麵包跟一片小巧克力
一個多小時後,終於來到目的地--布拉格
此時布拉格已是晚上八點多(捷克與台灣時差為七小時)
布拉格的機場不大,挺令我訝異的


而之前約好的計程車司機早已舉著牌子在門口等我們
直接載我們到下榻的地方...............................
為了省錢當然就是到青年旅館啦
一路上有一搭沒一搭跟司機聊著,司機一直強調天氣很溫暖......
我下機後冷得發抖是怎麼回事= =?
總之平安抵達青年旅館,他們防的挺嚴的,每天中午十二點都會更換出入密碼
我們是兩人兩人住一間,設備簡單,床不錯舒服,只是走廊有菸味=_______=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推青年旅館,可是都沒有人寫到有菸味......可惡
勉強隻著疲憊的身子去洗了一個很不熱的熱水澡後,早早就睡了

(↑有許多房間的有菸味走廊,走到底是供應早餐及晚上喝酒的地方)


以上,連搭飛機都可以打這麼長的啟程篇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