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了聽說超大一整天都逛不完的夢時代~
因為時間有限就先走馬看花,看看一些推薦要看的東西就好,畢竟也不是要來消費的只是來逛逛的~
不過夢時代比我想像的還要在荒涼點......不過也是啦,佔地那麼大怎麼會在市中心咧
所以夢時代整體來看就像個小園區似的,是挺不錯的百貨公司,有不少小廣場,甚至還被我遇到了噴水時間=ˇ=

只是好像有些機關壞掉了還沒修XD

進去就先看到了超酷的白馬馬車!


如果可以上去坐會更好QQ(((歐

然後很興奮的,我看到有哆啦啦的專賣店耶!!此外還有芝麻街、open將、海棉飽飽、史努比等等,每個小櫃都很可愛>///<




藍色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門是任意門造型,超可愛,硬是要跟門拍照XD

此外還擺了很多商品,還有日本送給這家店的電影30週年紀念徽章,所以是非賣品,看起來就很珍貴>///<





我在夢時代為衣的消費(飲料除外)就獻給他了......
慶祝民國100年的紀念郵票!還附贈明信片等一堆有的沒的,我承認我是被一堆有的沒的給吸引所以敗的哈哈(尤其又對中國風沒有抗拒力ˊˋ)
不過很可愛ˇ限量12000套,還挺有紀念價值的囉嘻

不愧是統一企業,到處都有open 將的蹤影

當然也會有專賣店~


(加了台子就比我還高的open將= =)

粉紅兔子造型超超超可愛!!

連廣場都要是open將的

沒有實際到那小廣場走走現在想來還真是有些遺憾@@

還有open將餐廳喔......



服務生的衣服跟上面畫得一樣,還挺好看的

喜歡open將的應該會超級開心吧~

另外還有國民小學復古餐廳


再來就是各樓層逛逛,除了一樓、廣場跟餐廳有比較多這類東西外,其他地方就比較少了,主要還是買東西的地方嘛~
但是很多有特色的電在夢時代都可以找到,像是故宮商品、奇美博物館、霹靂布袋戲等等
布袋戲的店放了很多戲偶,還可以喝下午茶,一整個就很酷,只可惜禁止拍照QQ那些戲偶都很漂亮呢ˊˇˋ

有些推薦的景點覺得沒什麼就沒拍了,有些是拍也拍不出那感覺就算了
這是"蛋的空間"


還有1012巧克力店佈置得也很可愛


最上層有摩天輪,沒有要坐所以也沒有上去看,不過有散落在各處的小摩天輪箱可以拍照,是三麗歐家族的圖案,每個都不一樣,不過我只有經過一個順便拍了一下而已XD

這是布丁狗的~

耶總之夢時代我總算是來過了XD
下次若有我喜歡的展覽在夢時代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