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蜷川實花是在今年花博,在流行館排隊時不斷重複播的影片橋段--由蜷川實花拍攝的花+明星們,刊登在2010/11的VOGUE上,拍得非常之美,艷麗到目不轉睛,我一度很想衝去買下雜誌
蜷川實花用花鋪成的瑰麗背景,色彩繽紛到衝擊感官十足
如今花博雖落幕,蜷川實花的魅力依然持續在燃燒XD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個展在台灣展出,雖然分兩個地方,雖然小小的,不過都是免費可以讓大家自由進出的觀賞場所,自由享受藝術世界,對匆忙的台北人來說不失為一塊心靈放鬆地
地點在MOT/TIVAC兩地方(復興南路一段&遼寧街45巷),幸好兩地相距不遠,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先去了MOT,主要展示主題是Flower&Goldfish
一路走來它有好多館,都是很有設計的店,走的是高質感及設計路線
主要展示的art館,有四層樓,一樓是創意料理店,價前大致在400多左右......
二樓是art販賣部;三樓就是主要展示的地方


到三樓後,場地小小的,真的是快小小的地方卻擠了比意料中還多的人群
可以攝影我好開心,不過也因此要有耐心的等別人拍完照才行




裡面的照片如實的呈現蜷川實花的風格--艷麗又飽和
每個色彩都飽和得很強烈,有些照片其實很多人都可以拍,但是能弄出這麼高飽和又艷麗的我只看到蜷川實花(((這也是讓我注意到她最重要的一點
裡面有些金魚系列好可愛我也好喜歡
不過同行的羅濟賢先生說他看不懂XDD
也是其實這些照片都是花和金魚,要提起一個男生的興趣好像不是很簡單XD

所以我們逛完後就閃了@@
人太多也是我們這麼快就閃人的其中一點(((其實台北人都很有藝文氣直嘛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順道去逛了二樓:)

二樓的創意和設計感更是不在話下......真的太久沒逛這種設計性的東西了,心情感覺好好~




然後我們往TIVAC前進!不小心走太遠又折回去,天氣悶到爆掉,好久沒體會台北的盆地效應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趕緊進去避暑

一看就是個令人滿心歡喜的地方啊!整間店外面的佈置感跟我之前在捷克小鎮裡看到的感覺好像!很有歐洲街頭fu耶~


進去也是小小的,然後也是聚了不少人,不過整體寬敞度勝於MOT,還有幾張椅子,待得還算舒服
TIVAC裡展的最棒的莫過於這頭鹿了>w<!!

這幅也榮獲羅先生的最愛XDD不論色調還是神情還是整個畫面都超讚的啦!!

惡女花魁劇照我一直很期待,我很喜歡蜷川實花元素+人的感覺,可惜只有這麼兩張Q^Q



作品雖展的不多,不過夏日來這悠閒的看看作品也是很不錯的享受
只是很快就看完了看完了看完了,害我們迅速over了行程有點空虛囧
不過很久沒沾染一些文藝氣息了,即使作品很少我還是在這兩個小小的空間過得挺開心的
有空要再多去當一下文藝少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