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某個周末晚上,實驗室的大家幾乎都到了(((認真加班= =+
結果想要放鬆就決定跑去勤美裡吃了BELLINI PASTA PASTA!簡稱貝里尼
其實還挺晚決定的,幸好還是訂的到位:)
貝里尼就位在勤美誠品的地下一樓

裡面不算小,而且裝潢很美燈光不錯,很難形容的感覺XD還挺喜歡的ˇ
進去後我們的位子是比較像小包廂的感覺,圓形感,也是很漂亮!
不過菜單看得我有點眼花@@

因為太麻煩我們乾脆點四人套餐!只是我們有六人,剛好我跟阿鐵晚吃中餐吃很飽所以合算一人;學長自己跑去單點了他愛的墨魚麵

四人套餐還算豐盛,有麵包、湯、開胃菜、義大利麵、披薩、甜點跟飲料
在等餐的同時我跑去拍環境了XD
應該算是時尚風吧?色彩還挺舒服的



斑馬紋好酷

很喜歡這一角,尤其是上面的長得像腳踏墊的東東XDD

然後是我們的位子~

中間一個圓柱隔了四區這樣的位子

拍了照上了廁所終於等到食物來:)
香蒜麵包

比我想像中軟耶!適合我這爛牙
味道很OK,比起一般香蒜麵包的鹹它又甜了點

開胃菜先上了,有兩樣可選
義式薄片起司生牛肉,拉拉期待的一道

看起來超酷的!完全跟想像得不一樣@@
不管是起司還是生牛肉都超級薄,一度不知如何下手

不愛吃生的,但是聽說完全吃不出生的感覺,就試了一小塊
結果口味好獨特,因為起司很香濃蓋住了牛肉的生,口感也很滑潤,很特別的一道
不過若是單吃牛肉還是可以明顯感出生的味道......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

熱呼呼的洋芋泥!超級期待,結果跟我想的味道不一樣哈哈
明太子的味道挺重的,我還有點吃不慣,不過芋泥很細很好吃˙ˇ˙

湯:我跟阿鐵選的是義大利野菜培根湯
另一道是今日主廚湯,就是奶油濃湯

沒喝濃湯,但是野菜湯好好喝QQ!!!完全就是我想的那個味~~~

然後是披薩~和風明太子鮪魚中卷披薩(名字好長)
會有服務生幫你切好



很薄,切了六份還是很大(((因為已經很飽了
味道香濃,挺好吃的

義大利麵部分選了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麵可選擇軟度,我們是選偏硬,真的是有點偏硬XD可是很有嚼勁,不會有麵沒者煮開的感覺
而且還挺好吃的,很不錯˙ˇ˙


學長點的墨魚麵(((實是兩人份:


超多的XD學長吃到快死掉哈哈
雖然吃墨魚麵牙齒會很慘,不過還是要了一口(((學長整個吃不下
結果超好吃的!!!味道超棒一點都不腥,海鮮味跟義大利麵結合得很好,我很少吃墨魚麵但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

最後是甜點,四合一的蛋糕,無法挑選
看了MENU的甜點區,有好多蛋糕,而且每樣感覺都好好吃>///<
可惜四合一無法挑選嗚嗚

總感覺上來的甜點有點空虛感XD不過還是很開心ˇ


奇怪表情哈哈
四種分別應該是:提拉米蘇、莓果捲、?、戚風蛋糕
提拉米蘇很鬆軟,但是底下的塔皮我覺得還是可以再脆點
莓果捲(自己取名)也不錯,味道比較不重,上面的一坨奶油一級棒!
?蛋糕也不錯吃~但是對她印象比較不深囧
戚風蛋糕大概是這次最受歡迎的蛋糕了,溫和的味道加上獨特的奶油,奶油很細密不膩,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吃>///<

飲料選了雪碧,實在太少選項了只好喝雪碧ˊˋ
吃飽喝足後還算滿足地回學校了XD
只是還要做實驗真累= =
總之貝里尼算是值得推薦的餐廳,但是基本上不算便宜,四人餐五人分一人也要350;其他單點的單價也算有點高ˊˋ
是說化學系的真的很愛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