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行程是早上與老吳鯨魚小鳥去林口霧社街的,九點的接駁車梯次,而且霧社街交通管制很嚴,只允許接駁車上去
結果鯨魚竟然睡過頭了睡過頭了睡過頭了@__@!!這倒是很少發生的事,不過她要趕來也是完全來不及了......
幸好我想我們應該不是第一批發生這種事的遊客,站務員說我們可以改搭十一點的班次,真是大大的解救了我們QQ
那麼這中間兩小時的時間呢?我跟老吳迅速地決定要去中正紀念堂!
接駁車旁邊就是板橋捷運,實在是太方便,我們一拍即合馬上就搭捷運去中正紀念堂了呦呼~
這天的陽光很大天空很美:)賞花好時機~~




太陽真的好大~~其實悠閒的假日來中正紀念堂走走挺好的耶^^

最近有百年動畫展:)


我們先跑到了中正紀念堂的後面,從來都沒好好走過這裡,才發現這裡規畫得還不錯,難怪不少人來這賞花
還有一處木棧道,有著各式的花果樹及小植物,兩旁盡是樹蔭,很舒服:)





只是櫻花花期還沒正式到來,稀稀,落落,一點一點的桃紅略顯單薄,真是可惜了ˊˋ


遇到一隻可愛的小鳥,是說在池邊還有看到超大隻的鳥!!突然飛起在一樹枝上站立(大驚),感覺鳥超重的說XDD


可恨我只帶定焦鏡忘了帶變焦鏡>"<害我只能遠遠拍這麼小的畫面QQ

後來轉個彎到後側方,看到了一群開得較美的櫻花,搭上中正紀念堂的身影,絕美地像張明信片




可惜四處都是人= =+



雖然櫻花還不夠盛開,但這裡的梅花可也還沒凋謝,路上還遇一老伯大力的推薦我們快去看梅花
來到梅花去我們都開心的歡呼了!粉色的梅,卸去了一般清心脫俗的高姿態,披上了略顯嬌豔的衣裳,真的很美>///<









當然也有白梅,不過數量很少@@


時間只有兩小時還要含坐車時間,我們拍了好久其實還可以再拍不過趕時間其它就還是匆匆走過
剛好在處在尷尬的花期時節來,雖看不到盛開大片的梅或櫻,但既可享受到兩者也是另一件可喜的事
期待,下次與中正寄念堂的優閒時分

附註:還看到兩團老人家人馬演南北管,真希望我老了也有一群琴友可以這樣享受老年閒在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