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國小同學會而終於又和失聯已久的大家搭上線,結果意外地就此約好要去酒吧喝酒哈哈
每個階段都有可以去的地方,我想剛滿25歲的自己應該也是該接觸一下所謂的酒吧了吧XD
不過目前所處環境沒什麼人會去lounge bar,沒想到一場小學同學會就讓我有契機去了~
這次跟頗有經驗的爺爺陳先生去,去的是他目前最推的A train,由忠孝復興站下車還要再走好一段路......由於是約星期五的晚上,從實驗室趕回台北真是太累了= =所以是訂九點的位,雖然有點晚了不過感覺這樣更有氣氛哈哈

這家店超小的!!雖然很多lounge bar都是這樣,但是真的很容易錯過耶......
上去二樓後,非常的熱鬧,前面還擠了一批客人被告知沒位子這樣,雖然我們有訂位可是也只訂到吧檯位置,沙發區早就沒了~還真是受歡迎耶@@
不過吧檯也不錯,反正我是第一次來什麼都可以讓我很興奮~~
然後我就像詭異的觀光客一樣,一番掙扎後決定拿相機出來拍照哈哈,真的是膽子越練越大XDD

一如預想的一樣,超級昏暗,只好拉高iso來拍>"<
不過好有氣氛喔QQ

只拍了調酒這頁XD

這家店每人低消要五百元,唉我都覺得我要成上班族了,花個對我而演頗高的小酌費用......
不過沒差老娘豁出去了啦ˋˊ!!
跟爺爺共點了三道菜,每道都兩百起跳這樣= =+
調酒部分約三百上下,重點是我都看不懂XD不過要一一問也好累,所以只挑了幾個問
雖說如此選的也很快,憑著我對蜜桃的愛,馬上選了Margarita,以龍舌蘭為基底的蜜桃口味,杯口是抹鹽這樣:)

哈哈哈雖然這樣就要三百元,不過拿到時還是好開心喔(((轉圈~
是說鹽也太多了吧?好鹹喔~可是真的很好喝,蜜桃超讚的>w<!!完全不會苦,難過人家說調酒容易醉,我可以喝個好幾杯都不是問題阿阿阿*口*!!

爺爺的是Sour,奇異果口味,忘記是什麼為基底了,有加點冰塊,也是很好喝>///<


沒多久餐點就都上來了~雖然只點了三樣整個很豐盛耶呵呵
點了豆腐、炸魚條、蒜味海鮮義大利麵

豆腐配上西式的佐醬,挺好吃的!而且豆腐好嫩外皮也不失口感,很不錯:)
炸魚條配上油醋沙拉,也是很好吃!於條的肉也挺好的又大塊;油醋沙拉也很有味道,兩者搭在一起還真剛好~
蒜味海鮮義大利麵是三樣裡面單價最高的,三百多,不過也是超好吃而且好香~~清炒的果然最讚哈哈,味道很得我們兩個的心XD
恩第一次來就給我印象很好,雖然小了點但是真的不錯吃也不錯喝
我們一直聊聊聊到十一點半多,裡面還是很熱鬧,真的是夜生活耶哈哈
要不是鑰匙在媽媽那不然應該會聊更晚(((毆~
還被問要不要續攤(抖),天啊我們倆的生活也差太多!我已經一把老骨頭了咳咳
其實是有點心動,不過為了荷包著想還是下次吧T__T
這次平均一人是730左右,我的心都要碎了阿......我看lounge bar還是少來吧,我的荷包已經不能再瘦了(倒)
雖說如此但還是約了下一家XD不過至少要再等一兩個月後了,偶爾來當個大人感覺還是挺妙的(其實也不小了唉)
最後不免俗地來張合照XD


星期六下午好像有現場Live,可惜這次我們倆共同的時間只有星期五晚上
不過這家若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再來造訪的:)
只是要先看緊荷包(((淚
期待下次的夜生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