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一個人去了Random Cafe,就開始想要挖掘一些值得一去的咖啡店
免不了的還是上網作功課,找到了下個目標--Daily Cafe
地址:台中市精誠五街25號1F
電話:(04)2327-0966
這裡的一樓是咖啡館二樓是髮廊,天氣很好陽光灑得很漂亮,雖然門口一堆機車龍頭實在是很不協調(((倒



因為總是很隨興的隨意出發,所以都不會事先訂位,其實這樣還是頂有風險的,雖然哪啡店很多但也很多人愛去咖啡店坐坐,受歡迎的店不定個位就會遭到強制遣返= =+
即使如此我還是依我隨興的步伐走入了Daily Cafe
其實人已經很多了,即使有空桌也是有定位的,所以我只剩最靠門的小桌可做,雖然太陽很大但也不會刺眼,自然光挺舒服的,只是坐門邊我還很不習慣QQ



MENU,有些老舊了,不過還是挺有味道的


飲料很多種,可以好好選上一番;倒是食物出乎我意料的少,因為沒什麼吃中飯就來了所以很餓,一個人的缺點就是無法把想吃的都點一點,根本吃不完,所以我在鹹食的三明治和甜的鬆餅天人交戰了很久,後來決定點了少見的玫瑰鬆餅:)

飲料部分點了覆盆莓可可,聽起來就好好喝>///<

杯子很可愛XD
覆盆莓可可很濃稠,尤其是喝到後面越可以感受它的濃稠度......
可可味道很好,覆盆莓酸中帶甜,喝起來很是完美,不過我想如果可以不要那麼濃稠(但味道依舊)的話會更順口吧

或許因為客人很多,鬆餅我等了好一陣子,不過waitress有特地告知鬆餅要等酒一點,所以我的心才沒有一直想著是不是忘了而是愜意地翻翻這裡提供的雜誌看個過癮(有ViVi真是太讓人高興了!)
而後,玫瑰鬆餅上桌~擺盤超美我超開心的!

這裡的鬆餅不貴,120元/客,不過不僅鬆餅本身偏小塊,也少了冰淇淋,所以價格較便宜也是正常的
即使如此很多鬆餅都是擺得滿滿的很漂亮但是很少會再另外畫花樣,所以這盤玫瑰鬆餅真的令我眼睛一亮,粉嫩粉嫩的,還沒吃就覺得一定會是個愉快的下午茶時光哈哈
上面的奶油是帶點玫瑰口味,吃下去連嘴巴都覺得有香氣XD
鬆餅上還撒了很多蘋果丁讓鬆餅吃起來不單調,在眾多的草莓、巧克力鬆餅們中,嬌小罕見的玫瑰鬆餅倒是很值得一嚐的小品:D
不過我只吃了兩塊就吃不下了,剩下的就打包了嘻嘻

雖然陽光很大但畢竟時間越晚就越冷,因為大門都沒再關所以我最後就要求換了位子,幸好已經有一兩組客人走了我才有位子可換T__T
Daily Cafe的位子不多也不少,前方是標準木桌椅,過了吧檯往後走是沙發區






整體還挺開放式的,只有用小書架隔開,又是往廁所的必經之路要是我應該會有點不自在,不過這裡提供了好多書真的很不錯:)

在往後是個小小的院子,除了廁所外還有一兩張桌子和小型旋轉木馬!整體感覺超妙的......
另外還有一棵楓樹,因為地上都是落葉才讓我發現有楓樹,雖然很多都綠了只剩枯葉躺在地上,但對我而言也是個小小的驚喜了~




有旋轉木馬真的是太有趣了哈哈

這次在Daily Cafe待到了六點多,整體而言還挺喜歡這裡的,飲料好喝餐點也好吃,雖然餐點真的好少QQ
之後想來喝別的飲料~~不過也許該訂位一下了= =+

另,紀錄一下這天穿著超簡單不過卻很喜歡!隨著年紀增長喜好的確會一直變,害我以前買的衣服現在都找不到機會穿了囧,還好我以前買的衣服很少= =|||

因為整體很簡單所以用了較顯眼花俏的絲巾搭一下,還挺喜歡這感覺的˙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