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中興附近的一間小店,九號貓巷,坐落在仁義街裡的超小巷,當時是晚上臨時要去,黑黑的夜要不是去過的江江有告訴我比較詳細的位置不然我一定會錯過招牌的......(((汗
想當初以前中興還有很多人會去的貓小巷,自從結束營業後很久不曾聽聞附近有開貓餐廳了,終於又開了九號貓巷,而且貓更多!愛貓的人怎可不去?在一天很無聊的晚上我就約了豆仔衝了>///<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217號
電話:(04)2260-5639
其實九號貓巷一般只到晚上七點而已,我跟豆仔六點多時到老闆還是好心的讓我們進去玩(結果一路完到九點多囧),不過最好都要先預約比較好>"<

哈哈一進門就看到剛生下來的小貓>///<好小隻喔,才一個月大呢~
九號貓巷的貓幾乎都是美短組成的,有夠可愛!!我在這邊撒了超多愛心哈哈

不過這裡是有低消的,剛好也沒吃晚餐我就直接在這裡解決了
但主食部分價格倒是比我想的還要再高一點點
最後我選了青醬培根鮮菇義大利麵:)

顆顆手上的小貓是另一批小貓,兩個月大,超好動!!目前只剩這隻叫貝拉,老闆要把他留下來當店貓囉~
義大利麵的部分味道不錯,不過我覺得青醬位不是很濃郁,一開始我還有其實我是點白醬的錯覺
菇跟培根都很大,挺好吃的,就是麵有點煮太軟了很可惜,義大利麵就是要有一點點硬有點咬勁才行

豆仔的是牛肉麵

這碗對我來說稍嫌淡了點,不過牛肉給的多又不硬倒是加了些分

然後我們先在下面跟貝拉玩了很久~~~後來她乾脆在豆仔腿上睡著!還發出很大的呼嚕聲!害豆仔都不敢吵她所以我們在下面待了頗久~

她還跳去小貓那邊跟他們玩超嗨XDD

喔喔兩個月大的美短實在是無敵霹靂可愛好動的年紀可以有很棒的人貓互動!!
但是年紀大了就會變成那種要理不理的貓了嗚嗚(((掩面

等貝拉醒了我們就上樓去看那些大貓們了!
在點完餐點結帳的時候老闆會給我們每人一小包貓飼料,讓我們可以上去跟大貓互動,真是貼心ˇ
衝阿二樓~~

開門的時候還不小心讓一隻貓跑出來了,最後是老闆把他趕回去XD
這一整間根本就是貓天堂,還有專門的板子和抓板給他們跑跳磨爪

不過這蘑菇造型的桌椅真的是有點妙......

裡面有大概六隻還八隻大貓!!(抱歉我忘記實際數目了哭哭),總之好多隻阿~~第一次被這麼多隻貓圍繞顆顆
裡面有一隻很特別的貓,被我叫做貓老大,後來也從老闆口中證實他的確是裡面年齡最大的,已經六歲了~

老大您好!XD

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的歡樂餵食秀~~

橫批:這些貓也太無恥現實了吧!

顆顆我超壞故意捏著讓他們有時接給我們拍照哈哈,但下場就是換來很多貓口水@__@

橫批:我撲我吃故我在~

橫批:飼料好好吃揪咪>.^

橫批:哼看讚給我吃飼料的份上勉強讓你摸一下吧(斜眼)


喔喔我被美短圍繞著>///<

兩個不知在幹麻XDD

橫批:嫁給我好嗎?好喵~~~


我扭我扭我扭扭扭~~~

大貓們的餵食秀真的很有趣,貓實在太好摸了~~~(((陶醉
玩了一陣後準備要回去了,結果下去又跟貝拉玩了會XD

還是小貝拉好~不用餵牠就會跑來跑去

下次等老吳來要再去一次喔耶!
謝謝老闆讓我們留這麼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