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研究生來說,畢業典禮從來不是真正的畢業,只有口試完後拿到離校證明才是真的
又有多少研究生是可以在畢業典禮前就口試完的?對我們口試較晚的人來說也許感覺比較不大,然後一生中僅有一次的碩士畢典,就在這天暫時拋卻什麼實驗還是寫不完的論文,開開心心地享受一下氣氛,102/6/8中興大學畢業典禮,盛大開始
不過在這之前有機組的先相約去拍團拍了,只是恰好遇到悲劇事件發生......因此延後了,不過後來順利拍到了:)活著即是萬幸......如果有些是不好好把握當下那就真的是太可惜了

Part 1:有機組獨立外拍
我們完全沒找其他攝影師,幾乎都由李家卡比來當,而且也沒有腳架,所以全員大集合不是放在適合的檯子上倒數拍就是硬請路人拍.....
由於已經有卡比的單眼了,我的小女友就只有拍中興湖第一站

總共有兩台,一台設定五秒一台十秒......一開始大家還都搞不請楚狀況哈哈
中興湖玩了幾張後竟然下雨!我們跑去圖書館躲雨順便吹涼一下,沒想到雜誌框還在:D


幸好雨只下一下下,後來又繼續拍,還在台灣島的小湖站在自己的家鄉位置拍照,結果北部人只有三人!!少的可憐啊,整個被中南部人霸凌QQ
最後一路往前走:行政大樓後草&前門、黑森林、校門口

總之有跟我喜歡的字拍到就好了哈哈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我很少見的拍了幾張舊不想拍了!!一路走到校門真的是折騰死我了!!後來拍到中午直接買午餐回去=___=
有機組外拍順利結束!

Part 2:與鯨魚的小外拍
由於鯨魚無法在畢典前來找我只好先約出去拍一下QQ
本來以為只會合拍的幾張,但意外地從化學系管道機械後草飛機,最後跑去文學院那邊拍,有幾張我都很喜歡,拍得很開心ˇ

有爬到樹跟丟帽就是開心!!
文學院那邊林鬱蔥蔥,真的很美:)

Part 3:與老師和老楊合拍~
剛好阿杜要來找我們拍就直接找老師一起拍啦哈哈

這樣看下來果然還是碩士服好看多了~~~

Part 4:畢業典禮當天!
前晚接到卡比的電話,一早就是跟他拿花拿禮物(((咦!?
卡比你真的太客氣!雖然你講話很冷心機又重,不過對於你這份"孝心"我還是會好好收著的啦哈哈哈

禮物收到草尼馬筆帶,還有寫了很多字的哪片以及照片,象徵台中、中興、實驗室的回憶
連草尼馬的白色都有含意......(絕對不是想罵我ˋˊ!)

然後實驗室的拍一下......

只跟一個印度人拍到照,Chiru人很北爛挺好笑的,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想念他
也只跟月亮拍到照,其他兩位學弟都陪女朋友去了~~

然後十一點等到豆仔,還附加一隻黃彥哲,感謝你們買了這麼大束的花給我!!真的是太感動了T__T

這應該是我拿的最後一隻畢業熊了吧XD

之後移往行政大樓後草,想在碩士袍歸還的倒數時刻留下一些特別的回憶:)
路上還遇到海狗和杜兄


是說行政大樓後草其實真的不錯~

豆仔一直很得意這張XDD

還有可愛的摩斯,中興這種樸素和尚學校會有摩斯願意進駐還算是有點感動的XD


中午回系館準備吃飯,結果遇到一群迷失的氣球~裡面可能灌氮氣吧,要飄不飄的就被我拿來拍照一下嘻嘻


下午,系館的重頭大戲即是撥穗!從右邊撥到左邊,象徵畢業囉~
不過我們老師沒到......還好老楊看到是我們馬上說幫我們撥穗!!真是太好了啊~~>O<

(是說我帽子太鬆了撥穗撥到帽子滑掉XD)

碩士生都播完歲後就是去照張大合照,還要附帶錄影,說要放在系所介紹上......
大家都挺嗨的哈哈,尤其是最後丟帽跑走大家實在有夠猙獰的好笑XDD


接著就是到處找人拍照的時間......回憶就要趁這時候通通帶走啦!!

蘇爺好像暴露狂好糟糕嘖嘖

超人竟然有來耶~~

小雪和又又不約而同穿到同一件衣服真是太有默契了!!

撥好穗的跟等撥穗的(葉家)來一張......

化工系大學長還特地找我們太感動了!!一切都是為了學元件而繫下的緣分:D
祝你交換學生後在美國一切順利喔~~

親愛的同家學弟妹,只吃過一次家聚還送我歐舒丹的禮物,太溫馨了T__T

花生和小鳳,奇妙的吵嘴情侶,暑假好好做實驗阿XD謝謝你們的花~^^

恭喜安君考上清大!加油囉~

回到實驗室後就完全不想再穿上袍子了,實在有夠悶!學蘇爺只披帶子,但看起來有種很詭異的感覺O__o
這天寬鉅家只找到三人可以拍......

(感覺跟毒物標誌拍才有在化學系館的感覺哈哈)

還有陸家~常常淹水真是辛苦了(((鞠躬



最後是小綺趕來拍照做結尾!


拍完照也四點多了!!時間過得好快阿~瞬間畢典就結束了,雖然還未過口試那關,但還是要祝自己一聲畢業快樂:)

意外的收到不少東西,真的是超感動的~~QQ我本來想說都沒什麼認識的人留中興的說>O<

小時候從來沒想過我會念到碩士耶~畢業典禮這天我很高興,到處竄來竄去跟大家拍照,非常熱鬧!不過隔天來校園就安靜得跟什麼一樣,真是完全的兩個光景XD
典禮結束後繼續過著趕論文地獄......希望一切順利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