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的其中一個大魔王,令所有懷孕婦女都聞之色變的

就是「妊娠紋」的產生!!

原本我還沒多放在心上,因為還不太清楚妊娠紋到底是什麼,直到有一天滑到一位媽媽真實的照片紀錄,整個被嚇到!!才開始有比較放在心上......

而且最好是從懷孕早期就開始保養,保持肚子周遭的保濕

因為先前去義大利蜜月就先買了一條蕾莉歐的備著,後來與月中簽約時又拿到了媽咪莉娜贈送禮,都夠大條,生完後還有接近快一半的媽咪麗娜沒有用完可以繼續用

(本來還想說要敗評價超好但也超貴的克蘭詩,謝謝月中幫我省錢了🤣)

妊娠霜.jpeg

↑媽咪莉娜禮盒含妊娠霜與妊娠油個一;右手邊是義大利帶回的蕾莉歐美體緊緻彈力霜

 

#L'ERBOLARIO 蕾莉歐

知名的義大利品牌,許多人去義大利都會瘋狂掃貨,因為價差實在是太大了!

個人最喜歡他們家的化妝水,舒服好聞

蜂膠噴霧也很讚,喉嚨不舒服噴一下舒緩很多

其他乳液類商品我覺得香味都太重,拿了很多試用包沒有一個味道我喜歡的😅

 

這款美體霜也有這個問題:香味太重

尤其是我懷孕初期的害喜症狀,其中一個剛好就是無法忍受香味!!

家裡的洗手乳、公司阿勞的香水味,甚至是我先前很喜歡的綠茶洗面乳......這些通通被我打槍,何況是香味更濃厚的歐系品牌,聞了就想吐啊~~>口<

後來我受不了的都先換成無味道的了,一直到四個月後才有好轉

因此前面都先用媽咪莉娜,中後期開始我就先狂用這款美體霜,如願在卸貨前用完,再也不想留了🤣

 

質地部分算是非常好塗抹的乳液類,不會有明顯的油膩感,吸收度也不錯

春夏秋使用都還不錯,但如果是冬天或是特別乾燥的膚況,可能還是要使用偏霜狀產品或是搭配油類會比較夠力

 

截圖 2023-03-07 下午9.28.24.png

(取自光網截圖)

個人評價:⭐️⭐️(主要是香味扣分)

 

 

#Maternea 媽咪莉娜

原產地在保加利雅的歐系品牌,特點是無香,加上價格也不會太恐怖,對於怕香味的害喜孕婦來說是很棒的品牌!

兩款產品無痕美體霜彈力潤膚油,都可以針對預防妊娠紋使用

使用方式主要是先油後水,但因為我一直都沒有乾燥感,所以頂多是擠一坨雙然後噴幾下油混在一起塗

 

質地部分比起乳液來說要再稠一些,但也不至於不好推,如果有加一些油混會更容易推勻

保濕跟吸收度也都還OK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他的無香味以及CP值👍

截圖 2023-03-07 下午10.31.30.png截圖 2023-03-07 下午10.31.51.png

(取自蝦皮商城商品介紹截圖)

個人評價:⭐️⭐️⭐️⭐️

 


 

*關於妊娠紋*

其實妊娠紋的產生還是跟基因體質最有關係

但如果太乾燥也是會對拉扯緊繃的肚子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孕期產後的肚子保濕保養還是多少要顧的

目前上面兩支搭下來肚子維持的還行,只有子母線這個無可避免

要記得連大腿屁屁都要一起擦到,這些地方都是屬於妊娠紋好發之處

生產完後還是繼續擦,因為肚皮還鬆鬆的還有部分區域摸起來很粗糙,妊娠霜真的要備足

 

如果都很努力保養了還是產生了......體質基因沒得選,只好後面再找醫美消除了🥲

arrow
arrow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