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碩一的暑假,老實講已無暑假可言,不過我們還是利用假日跑出去玩了~~
這次台北台中的來回都是高鐵了,研所的時間實在有限~"~還好高鐵給了學生優惠指定班次有五折跟七折優惠真是太棒了^^
第一天去了八仙樂園,雖然下午有下雨(而且不小)但還是玩得很快樂
然後我終於發現自己體力有多爛= =該運動了~~~

很多划水道都很刺激還不錯哈,龍捲風很好玩=ˇ=天池也不錯,兩人一組,重量有差異的一起最好玩XDD(((指豬肉
但是八仙真的很恐怖,我已經算是有比之前還要顧到防曬了還是曬黑還曬出泳衣痕=___=
八仙隔壁剛建好大唐溫泉會館,憑票根可享99元優惠,只是是裸湯,大家就還是算了
不過大唐溫泉會館不只外觀氣派,裡面也是漂亮的不得了,以後有機會的話再去QQ(((還穿可穿浴衣拍照真是太吸引我了>"<

晚上去到八里,準備去吃很多人都說讚的"佘家孔雀蛤大王"!

聽說原本有兩家孔雀蛤店,不過最後只剩佘家了!代表佘家真的很強= =+



雖然是合菜方式,不過價錢對學生來說算不上便宜,除了筍子豆腐類那種外,其他差不多都要兩百以上
所以我們只選最該吃的孔雀蛤,炒九層塔的兩盤清蒸的一盤,再加一盤炒海瓜子,每人叫碗飯,這樣一人大概平均110元,還OK

最讓大家口水流不停的九層塔孔雀蛤!

超超超級好吃的!!醬汁也讚九層塔超好吃,孔雀蛤很大顆肉很紮實
配飯真是太美好不過=ˇ=

清蒸的孔雀蛤:

清蒸的不代表口味淡,它搭上了蒜泥耶!!也是超棒的,比炒九層塔的還要不鹹些可是很剛好,兩個不分軒輊都很好吃>///<

炒海瓜子:

這醬汁也很好配飯,孔雀蛤的太鹹這倒是很剛好,但兩個味道有差看個人喜好,總之都很好吃QQ

吃完後大家都開胃了,所以我們走出去八里老街亂吃XD
雨後的八里別有一番風味,一邊是攤販林立一邊是渡船頭





大家亂吃後,最後的結尾是許家花枝燒

大家買了一些花枝燒吃,還可以加沙拉柴魚片等,還挺不錯的
我買了一枝蝦捲,20元,很好吃~~~>///<


第一天準備在小克家狂歡結束,不果我太累跑回家睡了,直接第二天見~
果然出去玩還是要在地人帶好,都不會吃到雷XDD
下次我也要帶人來吃孔雀蛤大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