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正式結束受訓期歸來了~~回台灣就是要不忌口的大吃特吃!

第一團是跟老吳和鯨魚,由於星期六要用久違的頭髮大改造,在中山站附近的Lu'mos,所以吃飯地點也選在那附近

老吳一次丟了五家給我們選,最後是初穗居酒屋脫穎而出(還好我們三人的意見還算一致:D)

地址: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8號

P1380878.JPG  

終於從大陸解放回食物多元化的台灣,今日的我沒有極限啦啦啦~~

我決定想吃什麼就點XD結果大家都吃好吃飽哈哈

這裡也有商業午餐,看起來也滿吸引人的,可惜我們在晚餐時段來完全吃不到

 

馬鈴薯燉肉

當初看到一篇食記大推這道,於是默默成了我們三人心中必點的一道

馬鈴薯軟爛有味,肉片也給的不少,很溫和的一道料理,吃起來超享受

湯汁也不會太鹹,淋在飯上超提味我好愛~~

(飯另外加點,一碗30)

P1380859.JPG

 

海鮮大阪燒

初穗大約有四種大阪燒,我們選了配料看起來很豐富的海鮮口味

一份大約三到四人分食最好,老實說我不太會比較大阪燒,這道對我而言還不錯,不過我還是默默比較喜歡TEN屋,但TEN屋有些太鹹了,初穗就不太有這問題:)

P1380861.JPG

 

醬烤花枝(分為鹽烤和醬烤):

這道要等很久,但一上桌真的超嗨,看看那金黃飽滿的光澤~也太閃耀了吧哈哈!

花枝口感還不賴,醬油也是恰恰好,一點都不會死鹹,非常滿意ˇ

P1380864.JPG

 

柚子醬燒雞腿

色澤也是很美,附有檸檬提味,只是吃不出柚子味耶??結果根本就是在吃檸檬雞XD

這倒也不錯,只是大家都飽了讓它有點滯銷,是我清完最後一口的......

作為醬燒雞表現不錯,不會乾硬,保有一些水分加上略微焦脆的外皮~但卻不符合菜名阿~~柚子咧柚子咧??

P1380866.JPG  

 

我們坐的位子需要拖鞋入座,還好我有穿襪子=///=

P1380873.JPG

P1380876.JPG

P1380877.JPG

初穗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還有熱茶無限供應,終於有回到台灣吃飯的感覺了~~大陸的服務都愛理不理的~"~

  

吃飽後聽老吳講近幾個月的愛情故事......小姐你是在上演什麼愛情漫畫情節嗎?都想幫她寫一本小說了哈

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我和鯨魚的感受了--老吳好夯

今年還剩下2/3,希望能找到好桃花><

下次想要聽喜訊哈哈

 

最後三人平分含服務費一人396元,也許是我對居酒屋的印象一直都是高價位,所以初穗的價格我覺得還算親民!

點不錯而且我們都有吃飽,算是走家庭餐廳風,很適合三兩朋友或家庭偶爾來小食一番:)

arrow
arrow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