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四四南村的好丘一直都很紅(套句大陸人的用法就是很火爆XD),之前只去過一次但也只外帶了份貝果

除了著名的貝果餐以外還有賣一些文創商品,舉凡明信片、書、CD、吃的、護手霜護唇膏等等都有,琳瑯滿目,而且設計很有創意藝術風格,根本就是伴手禮的姿態

初五,因應鯨魚的邀約又去了趟四四南村,揮別了前幾天的大好日子,初五整天都下著小雨,涼意更增

雖然天氣變差,四四南村的遊客較少,但一進入好丘又是另一回事,人超多的阿=口=!!而且還聽到陸腔,這裡也被大陸人攻陷了啦哭......

年節的好丘也很應景,大紅的過年感要如何在文創裡表現呢~好丘就是個成功的例子,設計的春聯和紅包都好讚,很有創意又不會太跳脫傳統年味,很喜歡ˇ

undefined

IMG_4437.JPG  

「立馬有腦」真的超有梗!老吳竟然看到第一時間就說要傳給譚丟丟看=口=

 

undefined

可惜不是在年前拜訪,紅包都包完了,不然我真的會買這個紅包袋......!希望我明年記得在年前來好丘一趟

 

用餐地也是滿滿的人,還需要等上一陣子才能用餐,所幸也沒有等太久,在我們正開始自嗨的情況下就有位子了哈

我們的位子是和式型,必須要脫鞋入座

undefined

 

MENU,由於過了兩點所以只能出下午茶,沒有正餐了,不過也可以單點小點心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每人都點了不同的下午茶套餐,飲品要更換美式咖啡以外的須補差價,但跟他同價位的飲品少之又少!超慘T__T

另外還需酌收一成服務費,以這種地方來說用餐價格還算是中等

 

我的台灣好米布丁+司康配蜂蜜,飲料換了冰白木耳露(多了二十元差價):

undefined

司康稱不上很鬆軟但也說不上扎實,算是有點綿密卻又有點乾的口感,但感覺滿手工天然的,跟老媽在家自己做蛋糕的口感有點像,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人工添加劑

不過我覺得司康內部還是要有一定的空氣感才比較讚啦ˊˋ

搭配蜂蜜還不錯,蜂蜜很濃很純但不膩口:)

好米布丁吃起來和奶酪好像!而且據鯨魚大大的味蕾判定似乎有我不喜歡的肉桂味在......超sad,都交給其他人分食光了

底下有米粒,增加一些口感,有點像在吃西米露的感覺,口感雖OK但我不喜歡肉桂味哭

白木耳露表現中規中矩,至少不會有我討厭的味道,也有一定的甜度讓它不會過於清淡,談笑之間我還是能默默把它喝光哈

 

B光的鹹蛋糕派對

undefined

鹹蛋糕分量好少,我有點傻眼,總言之就是有添加香菇、胡蘿蔔等的蛋糕,味道不會衝突,但我也沒有特別喜歡

 

鯨魚的雞蛋起司貝果餐佐沙拉: 

undefined

這味道我很喜歡!而且貝果的口感比我上次隨便外帶的好上許多,之前的我覺得太硬太難咬了,這次的就不會,滿好入口的

而且好丘的貝果屬於綿密扎實型,需要花時間咀嚼,配上雞蛋起司有點像早餐的漢堡耶哈,不過我就是愛這味道XD

 

老吳的南瓜派餐:  

undefined  

南瓜派還滿大的,味道非常南瓜......(笑),老吳很愛就是了

口感有點像慕斯,雖然我只吃了1/4,卻感覺純南瓜味會有點膩,沾了附上的鮮奶油就好多了,鮮奶油很綿密又不死甜,搭起來很優

 

這頓花了快兩百元,以下午茶來說算是正常的開銷

 

吃完後又聊了一陣,才準備離開,不過離開前當然也要跟著應景一下寫許願籤,紅通通的年味一年才一次耶要好好把握:D 

undefined

undefined 

P1370661.JPG

顆顆B光的立馬有宅是我提供的意見,從立馬有房演變的,果來還是寫"宅"最符合宅宅X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白牆的創作也好美,豐富暖活的色調加上隨興有型的字句,超合我胃口!

 

離開好丘後看了一夏以前僅剩的幾間眷村房舍,木門及窗都被漆上了紅、藍、綠等色,搶眼且復古味十足,拍了幾張後才離開

最後去ATT 4 Fun晃晃直到鯨魚準備離開去台中,初五結束,而我也準備要迎接隔天的班機了(吐血)

今年過年真的有點放不夠啦,上班後好痛苦啊!(打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