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佐佐義義大利麵,算是很平價又大碗的義大利麵,裝潢卻不簡陋,造成一堆人搶著吃要排隊,六日還不開放訂位
等阿等真的是等了一個半小時了,好不容易輪到我們Q__Q
佐佐義就在新崛江的小巷裡,昏黃的燈光使它格外有氛圍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號
電話:07-2816869
服務生領了我們到一樓一個小小的雙人位,氣氛一樣昏昏黃黃的,還是挺有fu的



MENU:

佐佐義是採單點式,想要濃湯沙拉飲料等要再另外點,收10%服務費

外面有點涼,點了一碗杯湯40元,奶油口味

還真的就是"杯湯"......還挺濃郁的料也不錯,很好喝ˇ只是我覺得乎有點小?

然後忍不住誘惑點了一份前菜:
法式烤田螺,140元

是有六個洞(還七個洞)的容器碗,每個洞都放置著焗烤田螺,焗烤味道夠,田螺下肚很有味道也很好吃
但是失算就在這應該要多人一起點,一次吃一個才有那種美味,兩個人一人平均吃掉三個,味道又頗重,老實說有點膩ˊˋ

主餐~我的是培根奶油蛋汁麵,140元


一開始吃比較沒味道,因為都被烤田螺的味道蓋過了Q~Q
不過越吃越有味,醬汁濃郁,總之真的好吃,份量也超OK,以這價位吃到這程度算是難得了吧:)

另一個是香蒜海鮮墨魚麵,乾炒類,170元

都黑黑的XD吃起來會有點辣,海鮮好吃,尤其是蝦仁QQ的我好愛
雖然味道也很不錯,不過吃久了會覺得有點太辣,所以還是喜歡我的奶油蛋汁麵哈

環境篇~
一樓:


二樓:


還有超級可愛的廁所,Queen & King XDD



這餐雖然吃得匆忙,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又很平價,除非什麼前菜濃湯沙拉麵包飲料全加下去,不然價錢應該是很OK的
而且種類口味超多,下次我還會想再來吃,想吃其他的口味,難怪佐佐義有名~
期待下次的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