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這天,來到嘉義找快乾掉的Lara小姐玩,晚上和亦筑碰頭一起去了亦筑推薦的簡餐/義大利麵店--ASTY cafe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372號
電話:05-2771856

感覺頗有現代風格的店,算是很吸引我的風格,一見到它印象就不錯XD


走進去,一樓的空間老實說沒有大

暗暗的光線格調,別有一番幽靜
此外還有很多雜誌可以拿來看,真的很多種又很多本,算是可以很輕鬆的一家店~
ASTY還有二樓,比較明亮,廁所也在此
不過我們做的是一樓,就面對小吧台

然後是MENU,拿過來時,阿~超可愛的阿~~~>///<!!

這種風格的菜單就是要配這種店才搭嘛~~(扭)
菜單內容雖然沒拍,不過大製有分中式的簡餐還有西式的義大利麵
(此外還有早餐跟輕食喔,也是很多種可選~)
價位大概都在200~300不等(皆為套餐了),有低消100元
不過看來看去,我還是點了最便宜的基本款:奶香培根義大利麵,只要180元

首先是沙拉~

這道沙拉很清爽,醬汁甜中帶點酸,還算是挺開胃的

濃湯

巧達濃湯,頗濃郁,也是表現得不錯~

主餐:奶香培根義大利麵~~(和亦筑點的一樣)

亦筑的花很好看:)


我覺得是很有創意的義大利麵,不是在口味上獨特而是在擺盤上,很少有看到這樣子利用切成薄片來做成美麗的花
味道上也是很棒,很濃郁而且量又大,不過三個女人還是都有辦法獨自嗑完它,雖然肚子撐到爆XD
雖然奶香普遍來說比較容易膩,而且這道真的很濃,但是我一直到吃完都沒有覺得它有膩到我,真的很不錯~~

Lara點的是南瓜培根菌菇麵,220元

一樣有花~:)

南瓜菌菇麵,雖然只有吃一口,不過也是一樣很濃郁,菇菇好吃^^

這餐吃得過分的飽,還好它好吃不然真的會完全吃不下......
最後還有飲料跟甜點~~~
甜點是亦筑非常讚不絕口的巧克力奶酪

巧克力奶酪只有上面薄薄一層是巧克力,但是味道也夠了,搭在一起老實說並不多見,可是真的挺好吃的
只可惜奶酪終究不是我的最愛,上面巧克力雖然好吃,下面一大塊本體都還是奶酪阿QQ!!
我還是很怕奶酪吃到後面莫名的奶味>"<

飲料我選的是私釀烏梅汁,但是它偏酸Q口Q!!
還好亦筑可以接受就把她的什麼花茶的給我了,XX花茶味道頗妙,算是比較清淡的飲料,沒有什麼甜但是還OK這樣

吃完後聊聊天照照相......

我照出來看才發現是大象耶!!我們這桌靠太近看了太斜根本看不出所以然,竟然要靠照像才看出來XDD
最後是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裡面的服務生態度都超好,人也好,大加分~~~

謝謝親愛的Lara和亦筑兩位>///<
嘉義感覺有滿多店家都不錯的,以後有機會再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