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吉貝嶼上的水上活動為主
所以一早就要往北騎到北海遊客中心,結果起床後竟然下大雨!!
決定再延一小時,雨後來雖小了點但還是持續在下,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北騎,幸好一路上天氣越來越好,最後跟本就沒有雨了......
結果錯過船只好再等半小時



總算搭上船~



到了吉貝嶼後,已經是中午了,路上有幾家合菜店,不過男生們為了招呼客人的正妹而選了"海王子"+___+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吧,炒海瓜子,海鮮熱炒真的超好吃
其他也不錯,不過最後的糖醋炸魚大家說很腥.......全部只有我吃不出來所以吃了好幾塊= =

然後就是騎車到處晃......欸不是是要到目的地水上樂園,但是中途走錯路一直繞阿轉的,中途看到不錯的景就停下
這是"東方龍馬",冬季時東北季風挾帶強大海濤,海浪拍打有如雷響,如萬馬奔騰般,有東方龍馬壯山河之名



這裡超美的!!海水的顏色被區分得很明顯哈





超級清澈~綠綠的水很美:)

另一處


之後繞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
八合一吉貝水上活動,我們要在這玩一個下午~~

馬公下大雨,這裡是大晴天~陽光照射到水面上亮晶晶的真的很美>///<

香蕉船......是我第一個玩的水上活動,還在穿救生背心就被拉去坐,然後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就被翻船,還記得在水中看到有人的腳在我視線上方......
翻船好嗆,海水鹹到爆表QQ
之後九名勇士跑去外海翻,翻了五次回來再一次哈哈,每個上岸後都不行了XDD

水上摩托車好讚,雙人氣艇很刺激
另外還有乘坐水上摩托車的,司機很愛現,壓車壓到我快掉下海裡去= =不過是我最喜歡玩的^^


夕陽漸漸西下,我們也差不多該離該這塊樂園了
距離坐船時間還有幾十分鐘,所以我們又繞去了吉貝沙尾



很傻的是,本來想拍美美的沙尾全景,不過我們已經身處在沙尾上是要怎麼拍整體XDD
不過海景依舊迷人~
這成為我們在吉貝嶼的最後一站

搭船回到北海遊客中心後,就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我們聽阿兵哥的建議來到附近頗受歡迎的"魚麵"

魚麵老闆娘很熱情,通常就是點兩種:魚麵和米粉
大家幾乎都點了魚麵(80元)
魚是只有在澎湖才會有的魚,老闆娘說台灣本島吃不到的~
湯很鮮,麵也煮得不錯,魚肉屬於紮實派的,真的是碗很不錯的麵

回民宿後洗了個澡,晚上便是自由時間
我們到馬公的黑糖冰店去吃了碗冰

黑糖粉粿冰!黑糖汁很濃郁,底下的粉粿非常Q,整體而言很不錯,雖然單調了點
聽說仙草冰好吃,只是我不吃仙草無從相比

接著去看了花火節煙火的施放地點:觀音亭那的西瀛虹橋
晚上的西瀛虹橋五光十色的,很美

(強曝15秒的結果)
觀音亭算是個公園吧,有盪鞦韆也有溜滑梯等,我們在那玩了好幾下

之後又回到馬公市最熱到的中正街逛逛
在一家可愛的紀念品店耗了很久= =


第二天在自由行中結束
第二天的澎湖印象:吉貝嶼、水上摩托車、西瀛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