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車坐真是很棒的享受,大熱天真慶幸自己不是在機車上被曬乾
我們大概將近中午才出發,從淡水一路開到金山老街吃合菜~
沿路北海岸的風光的很迷人:)



金山老街後意外的人非常多,原來這裡是這麼擁擠@@


這家請試喝的鳳梨寒天非常好喝,讓我們買了不少~

然後去吃的合菜店,主打鴨肉,生意好到爆,四層樓全部沒位子要等!拿菜還在別地方自己拿,真的是好的很誇張耶=口=!!


十人拿了八菜一麵,平均每人163元,鴨肉是他們招牌,還不錯,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蝦卷!!醬也好吃;蝦子也很棒!好剝也好吃=ˇ=
整體而言吃的非常盡興,吃完後客人依然絡繹不絕,真的是太猛了= =

滿足吃飽後逛街,到處都有試吃試喝,大家都吃的很快樂XDD
上車前來一照~

過曝看起來皮膚真好哈哈

接著就往野柳地質公園移動!欸雖然我是北部人卻是第一次去野柳耶囧
要收費,學生票25元˙ˇ˙

人非常之多......期中不凡不少大陸客
據說女王頭已快不復存在......還聽說之前有陸客跑到上面去刻字= =
所以現在已被完整劃分起來並有專人看守以防女王頭迅速凋零下去>"<
甚至還做了個假女王頭可供拍照,總之整個野柳地質公園被規劃得很不錯,假日來這走走散心看海真的很不錯ˇ

一路上景色都很美,還有突出去的小瞭望台可供拍照

再往前走可以走到偽˙女王頭區XD




還有很多Q版人物模型散立增添不少童趣,不過總是擠著一堆人照相哈;這是女王頭

這是俏皮公主,也就是偽˙女王頭,稱為公主嘻

然後再往前走,美麗廣闊的海景,搭上野柳特殊的地質景觀,漸漸在眼前遼闊開來,真的很美很美......






超美>///<不過要是仔細看,海蟑螂之類的生物也是超多囧

然後我們往女王頭的所在方向走,要跟女王頭拍照還要先乖乖排隊
沒辦法現在維護女王頭重要,大家還是乖乖排隊吧!只是有種好笑感就是了=..=



可恨我鏡頭不能拉近~~~還照到後面蹲著看守女王頭的伯伯

照完後看看旁邊的海景,藍天白雲蔚藍的海,真是令人心曠神怡~~>///<我都覺得自己是"海控"了哈



謝謝哥買給我的草泥馬~這是我的第一隻草泥馬娃娃耶好開心

最後回頭一攝

我們沒有整個都走完逛完,其實這裡不小,要好好欣賞走走是需要花上些時間的
但是大家還有白沙灣要去,只好趕著去囉,下次再來野柳拜訪^^

然後開車前往白沙灣~~~~!!結果人也是爆多耶!跟我四年前去的印象差好多哈
白沙灣一整個超級熱鬧




這裡的沙很舒服,又剛好遇到漲潮,大家玩水是玩得不亦樂乎
海邊拍拍跳躍照是一定要的XD


男生們超厲害,在水中還要跳得起來給我們拍XD(((小克超敬業
第一次便當還往後倒整個笑翻我們了哈哈



沒下水的就在岸邊享受被浪打的清涼感:)

漲潮的海浪還真是不容小覷
然後海岸線很美:)


只可惜無法對到夕陽位置,算是小小缺憾
經過最近出去玩加上澎湖八仙恐怖毒辣太陽的洗禮,我整個變小黑炭= =
我要怎樣才會白回來咧QQ
還有墾丁等著我哭

晚上去了淡水,吃了好久好久沒吃到的阿給,好吃!
還買了我最愛的魚酥,突然發現我離開北部這麼久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好久以前才接觸過的,如今回到北部景點竟是格外懷念,原本的熟悉感好像有點遠了
我都變台中人了啦哭

總之這兩天的出遊都好快樂,畢業了大家追求的不再是機車還是汽車了哈
這也意味著瘋狂的大學時代逐漸遠去,現在幾乎人手一張汽車駕照,出去玩的方式也漸漸改變了
有些感嘆,不過開車真的是棒多了,只是車位真的很難找又幾乎都要收費
兩天每人攤500元的車資,玩得很快樂ˇ
希望化學系100級感情永遠能這麼好嘻嘻
期待。下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