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大家決定要去玩草地滾球!因為會暈所以先不吃早餐
不過草地滾球還真不便宜,兩人350,幸好阿鐵不玩所以我也可以不玩XDD
但在草地滾球前我們還是先去玩了go car,我一直很想玩終於實現了哈~~
但由於我們人太多,只好分兩組,結果男生一組女生一組......女生才四人說QQ

安全措施檢查完就準備出發囉˙ˇ˙

一次玩十五分鐘,裡面就屬阿男學長最順最快,不愧是很有經驗的XDD
但是也有慢的車,看來他們調的車況每台都不一樣ˊˋ
然後就換女生了~

戴起帽子來好醜哈哈
不該穿長裙的,開的時候因為有風都會被吹起來~"~幸好裡面有穿短褲QQ
而且我超不幸的!!竟然開到最慢的車,開出去才一個小彎我就停了!!!太誇張了吧吼
工作人員姍姍來遲,調完後叫我記得要踩剎車
很好我還是最慢的阿Q口Q!!只能看著小綺離我遠去最後在直線上超越我......
我已經油門踩到底了阿(落淚)
不過轉彎可以放情甩尾還挺不錯的哈,不過讓我再快點會更好= =+++

之後去玩草地滾球了,原來裡面有收音外面會經由擴音器放出裡面的聲音
大家不是狂尖叫就是狂笑......= =
阿龜學長看到猴子臉色鐵青一直狂笑
卡比整個叫到頻率一致毫不間斷
非常奇妙的東東XD

不過軌道很短其實,終點有緩衝架,出來後再走小山坡回來
聽蘇爺說泰國得更狠,完全沒軌道就在草地上亂滾


終於玩完後大家去吃了早餐,巧的是跟我上次吃的是同一家--帕尼尼's早餐


這次點了培根歐姆蛋,很好吃ˇ只是量有點少
鮮奶茶也好喝~
吃完後大家還不想動就又玩起了狼人之夜,對締造我的奇蹟開啟了序幕XDDD
有幸抽到了狼人,但是前兩回合拉拉跟郭柏成學長就被大家猜中死了~"~
瞬間只剩我一隻狼人,我想說完了狼人要輸了,而且還被懷疑過
好想我急中生智(誤)躲過一劫,然後就一直躲下去把大家都殺得差不多,我就默默贏了......= =
絕對不是我太心機,我只是太聰明罷了XDD
只是大家都傻眼了哈哈還好我躲在角落才有機會贏:)

吃完早餐後回去換件衣服,準備去南灣玩水囉!
我們到那邊停好車後馬上就有婆婆來拉客,但是三合一每人七百還只玩十五分鐘也太扯!所以學長就到處問去貨比三家
好不容易問到一個OK的,殺到每人五百可玩整個下午,就在交齊錢要遞出去時發現那個婆婆過來找老闆吵架,她叫說老闆搶她的客人(什麼鬼我們哪時說要跟妳買了~"~),老闆竟然也乾脆不做我們的生意了,還說我們幹嘛到處問錢(我的天貨比三家有錯嗎?)
大家都覺得很扯,有錢不收,沒道理的人來亂
後來跟婆婆同家的小姐釋出誠意說可以用同價錢賣我們,但我們都不要了,決定租兩把洋傘跟一顆排球就好
因為是夏末也因為許多學校都開學了,人非常少,我們玩得很盡興~~
先補好防曬然後就準備去玩水了~~


但是天空沒有我們盛夏時來的藍來的美,感覺是陰陰的,也許是這次雲層較多,屬於墾丁的藍沒有機會讓我再次體驗,所以就還是盡情玩水吧
結果大家又去玩數支,輸的被丟水
最慘的好像是猴子,我一去就看到他被丟,正式加入時又看到他被丟


後來大家決定輸的要埋沙!!我的天我才不要咧埋了還得了洗都洗不乾淨
所以我說我選擇丟水,然後我就中了= =......
他們讓我自己走下海水(好像要赴死一樣囧),然後再被抬起來丟......
喔好險我就輸這一次,下一個就是阿男學長,所以他被丟去埋沙了

全身溼溼~

大家真是有夠變態的~"~我拍了一張就趕緊遠離這是非之地阿~(菸)

玩過癮後,大家跑去打排球,808 v.s 826,輸的請飲料,我整個生疏超多都接不到球,好險是一比一平平手才免去請飲料的可能XDD

打完排球後梳洗梳洗,我們到了後壁湖遊艇港那吃東西


這裡很小,有一兩家賣伴手裡的店,其他是一攤攤的小吃,我們隨意買了自己想吃的再一起到一定點吃
我買了份炸小蝦跟炸小螃蟹一起的,50元一份,很大!但是普普而已
還買了個海燕窩,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學長說這是不好喝的,其實有好喝的在只可惜我無緣嚐到
阿龜學長帶人去買了便宜生魚片,好像十片100吧@@
但是我不吃生魚片所以不知~

很克難地吃東西,蒼蠅野狗都好多QQ

吃飽後再出發!我們先跑到關山去了@@但是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先跑到白沙灣去
走的是日落大道,沒想到越走越怪只好先停下來研究地圖
不過日落大道很美,兩旁樹蔭不說,隔樹可眺海,正是日落的最佳方向,難怪稱之日落大道,真的很美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往回騎海線了,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白沙灣

這次我們去的入口跟上次我去的不一樣,是從另一邊進去的,這裡還有許多露營帳篷,整體環境不錯,吸引很多人也來露營的念頭XD
穿過這些帳篷就可以到海邊了~~白沙灣一如七月底來時一樣漂亮,一樣美


人比我想像的要多,可是比起來還是偏少



海好藍好棒>///<
我們後來玩起了跳躍系列,多虧了神手蘇爺!!

阿拉丁仲逸

歡樂阿男學長

飄飄小綺XD

欸......失敗的勾跳

想不出註解的喬

第一次跳被切頭的拉拉

小腿不見的郭柏成學長

小失敗的大字形阿鐵!

然後還看到救難犬的訓練耶!好可愛喔



如果麥可也能這麼不怕水就好了

結果著實玩了好一陣子,太陽都要下山了,我們趕緊出發到關山去,真的超緊急的,到關山時都沒什麼陽光照進來了
停好車後還要上去走一小段路才會到賞夕陽的好地方

走旁邊的小路上去,這邊蜻蜓很多,多的一個誇張的境界,隨便照相都會拍到一大群的清庭黑點入境=___=
我們上去時遇到一堆人走下來,太陽其實還沒完全落下但卻被雲遮住了阿阿阿Q口Q
超難過的來這邊看蜻蜓囧,雖然景還是不錯啦QQ






連月亮都照進去了XDD
關山這裡真的很美,下次來時我一定還要再來(((一定要看到夕陽啦Q口Q!!

然後迎來期待已久的晚餐--迪迪小吃

迪迪小吃聽說很有名,是吃泰式越南那類的南洋料理,座位都是戶外的,很有墾丁的fu




不過菜色沒有我想像的多其實,而且每道菜其實不算便宜,算是偏到中價位那邊了吧
好不容易每人都點了一道後才發現有套裝合菜,大家改點三千的合菜又另外各買一壺紅茶綠茶,再另外加點蝦餅、雞肉沙拉和乳酪蛋糕
因為是現場訂位所以我們等了幾十分鐘,大家都餓壞了,一上菜有如蝗蟲過境,卯起來狂吃

左:九層塔雞丁,味道很棒很下飯,好吃!
右:蝦醬空心菜,他的蝦醬味算是比較重的可以吃得出來,也很不錯ˇ

涼拌青木瓜,不會很酸,我覺得頗OK(只要有香菜一切都好XD)

椰汁海鮮,很溫和的一道,但是椰汁配海鮮我真有些吃不慣~"~
但是蝦子跟花枝都好吃˙ˇ˙

忘記是什麼魚了,比較不突出@@

雞腿跟雞翅,最重要的就是中間的泰式酸甜醬!不過我覺得這醬的味道沒有很重,應該要再酸甜些會更好,味道比較輕害我狂沾它哈哈


各來兩種湯,上:泰式酸辣湯,老實說酸辣可以配飯但是要做成湯一次喝掉我覺得好像都在喝香料湯,沒有很愛
下:椰汁什麼湯的,這就比較OK但是我還是沒有愛

雞肉沙拉,味道跟涼拌青木瓜頗像,雞肉是一片片的那種存在感有些薄弱
整來說還算清爽,也是一道還不錯的料理(但是我很認真的覺得不如點沒有加雞肉的哈哈)

蝦餅!!我最期待這道了~~它的厚度還算夠,可以看到蝦~沾酸甜醬真是一大享受=ˇ=

乳酪蛋糕,真的很乳酪,味道夠重,也是很不錯~

一餐下來大家終於都飽了,有些東西還沒吃乾淨,有心人就慢慢的將食物quench掉哈哈
大家都得職業病了唉唉~
這樣吃下來美人大概快四百,還真不便宜QQ不過真的吃得很盡興

最後一站是墾丁大街,大家去逛逛玩玩後,選了一家bar,要去看秀了
後來我們決定選南卡威這家,200元送一杯調酒(或啤酒或果汁)
另一家很大的低消350就不考慮了@@
十點半我們準時到這集合,第一次看人妖秀,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我們算是這場最前面的客人,一進去就趕緊挑坐位,他們說不要第一排的結果我們挑一挑坐到側邊去了!
裡面很小我根本不知到哪裡是表演這面對的地方,雖然那跟鋼管離我們很近但是我們第一批近卻坐到側面不免有些搞笑= =
點了一杯螺絲起子,他用的柳橙汁還算是好喝,幸好不雷XDD
關於秀的內容......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人妖先出來跳跳表演,然後抓不錯的男生綁到鋼管前再OOXX
好害羞囧,差點卡比就要被抓上去了耶!!一定是他昨晚心機的報應!看卡比都要哭了好慘,好家在他之後一直認直拍手才幸免於難嘖嘖
雖然沒有火辣辣的女生跳鋼管,不過表演也還算OK啦!人妖身材都好好好羨慕QQ
總之這真是一晚激情之夜(((大誤
看卡比以後還敢不敢心機哼哼

秀也看完了,終於不枉來到墾丁玩了(再誤)
果然跟不同的人來玩就是有不同的體驗,不然我根本不會踏進去看秀一步= =+
看過了也算見識過了,對於墾丁我又更了解一點了
回民宿也是累趴了,洗洗趕快進入夢鄉:)

comclusion: go car+草地滾球→帕尼尼's早餐→南灣→後壁湖遊艇港→白沙灣→關山→迪迪小吃→墾丁大街(之南卡威音樂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