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盈如的約會跑去吃了新光三越裡的花月嵐拉麵~
原本盈如想吃的店因為太晚了所已訂不到位,後來發現這家拉麵店好像不錯就決定去了
不過這家拉麵店是不接受預約的,要現場登記名字等候,而且不會電話通知,只會現場唱名,沒在現場的話就自動換下一組客人先進去囧
那時的我心想......這家也太大牌了吧@@
不過幸好,服務生都頗有經驗的,他們都可以預估初還需多少時間會輪到你,我們就一直這樣來回跑跑晃晃跟他確定剩餘的可能時間,很幸運的時間抓得挺OK的,我們等了一陣後就順利進去了~

進去後才發現,坐位非常非常的少,而且頗擠的,還有那種類似吃壽司的長桌,不知為何有種克難的日本fu......不過裝潢乾淨又舒服,所以還不至於到克難的程度啦哈
但是真的好擠喔T口T......位子小到外套圍巾要蓋在自己腿上,本來包包也是,後來經隔壁桌的提醒才發現原來底下有個給人放東西的架子,不過兩桌(四人)共用一個,實在是太不給力了......

花月嵐的菜單很簡單,主打大蒜拳骨拉麵,可再分原味、白濃跟味噌口味,還有叉燒跟激辣口味
其他還有銀次郎魚拉麵還有燒飯等,種類可以說實在不多,但是讓我躍躍欲試的還是有兩三種......
另外還有三種升套餐的模式,但是內容不可更換


恩還有小吃可以點,但是那天整個被我忽略XD

其實我很快就決定好了,來這邊就是要吃招牌的大蒜拳骨嘛~雖然燒飯也很吸引我還是等下次好了><
因為喜歡喝濃郁的白湯,所以我選了大蒜拳骨白濃拉麵!看起來是個很熱血的名稱但後來發現根本是在自殺的阿阿阿......
然後跟盈如一起合升一份月套餐(+60元),附飲料跟蒜香豬肉飯

蒜香豬肉飯率先登場,香氣超讚!整個令人食慾大開
飯的分量還OK,比我想像的要再大碗了些,還不錯
而且真的好好吃好下飯,簡單的香料搭配鹹鹹的醬汁,風味一絕
缺點就是太˙鹹˙了......非重口味的人應該吃幾口就不行了吧XDD

在拉麵登場前,發現桌上有一張貼心的紙,告訴我們還有四種不同風味的吃法!

裡面看看我想我應該是選增加香氣的部分,可以灑上旁邊備好的黑胡椒

醬料都放好了,愛怎麼吃就怎麼吃˙ˇ˙

然後我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來了......


一樣香氣非常的濃郁~不過看到湯時有點愣住,非常的濃稠感覺有油脂和固體物在裡面沉浮,仔細一看會發現裡面充滿著蒜末!!感覺是很恐怖的一道湯,但是喝起來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恐怖大蒜味,而是和濃郁的湯非常的調和,不生嗆而且提升了很好的味道
但是濃度也是一絕,這麼濃烈的湯我喝到一半就宣告陣亡,實在受不了了就叫服務生替我加清湯
加完後有變淡,但是對在台灣的一般拉麵店來說也算是濃得剛剛好了!
吃到最後整個吃不完......因為濃郁的湯汁一直在口中翻滾,後來就交給盈如清光了XD
而我則是把蒜香豬肉飯清光,看來我對重鹹的忍受度較高=ˇ=

盈如點的是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是用豚骨和魚貝兩種湯頭搭配而成的一道拉麵,也是非~常的濃郁,但味道就是和大蒜拳骨的不一樣,到底哪裡不一樣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不過就真的是兩個不同的風味這樣

然後因為好奇還讓服務生提供了生大蒜囧

其中一種吃法......給愛濃郁蒜香的人吃......鮮榨生大蒜!......
用力擠可以擠出蒜末跟濃汁,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再濃的味到了所以只有盈如試吃
聽她形容好像就是多了股生大蒜的味道@@
然後盈如的飲料...... 柳橙汁,聽說普通這樣

恩我們很迅速地就解決了晚餐,雖然這裡小但是流動率倒挺高的,所以花些時間排隊等候我想還是OK的
而且這麼濃的拉麵台灣很少見吧?味道也很好挺值得一吃的ˇ
看來我終於也有可以推薦給別人的拉麵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