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久違的亦筑的約會,亦筑選了貳樓餐館,是之前鯨魚有推薦的沒想到這麼快就吃到了
就在公館那,還有別的分店不過吃台大那裡的最方便
因為好像很受歡迎,也無法預約要現場排,所以我們約了十點半不過亦筑很早就過去了
幸好有位置,但此時外面的人已經漸漸多了起來......
用餐時間是兩小時,我一直很想吃吃早午餐的感覺,第一頓就送給了貳樓^^



是很可愛的小店>///<


我們是做兩人桌,老實說我覺得桌子好像有點小哈哈,MENU又很大,不過MENU有照片,大大的看得很清楚ˊˇˋ



早午餐比較便宜,兩百多,貴的話有到三百多
一般主餐較貴,但是看起來也很不錯而且貳樓的分量都挺大的˙˙

早午餐選擇也挺多的,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和亦筑一樣選了班尼迪克早午餐,有三種口味可以選:燻牛肉、辣鮮蝦、燻鮭魚
辣鮮蝦非常吸引我,不過亦筑也選了所以我就換了燻牛肉,其實本來比較想要燻鮭魚但是燻鮭魚比較貴嗚嗚
附餐部分也可以選擇沙拉或湯或甜點
飲料的話很有趣,可以續一杯,第一杯跟第二杯不一樣,但是我們沒有先講說之後在送上第二杯所以他就一次送上來了=____=這是我比較無言˙的地方因為也都沒問一下阿阿阿~~~~

先送上的飲料們:第一杯是柳橙汁第二杯是鮮奶茶,會給牛奶跟糖衣自己喜好添加
是說吃完後奶茶都冷掉了阿......

之後就是我們的早午餐>///<!
燻牛肉:D(我的副餐選了甜點--草莓奶酪


喔看起來非常可口~而且漢堡很大,牛肉片有兩大片,還有半熟的蛋,加上大署餅跟一堆薯條,超超超級有飽足感!!

貳樓真的還不錯吃,怪不得有好多人來= =+
草莓奶酪也不錯,沒有很奶所以不太會反胃,重點是上面的草莓醬味道還算不錯只可惜跟奶酪比量上面會稍嫌少了點

亦筑的辣鮮蝦~~


副餐選的是沙拉,好像有三種醬可以選,亦筑選了我也很好奇的醬--藍莓生起司,結果味道超妙.......真的有種很生的起司的感覺,要當沙拉的醬......對我們倆來說有點痛苦T口T所以後來亦筑又要了凱薩醬才OK
辣鮮蝦的蝦子雖說不上多大顆,但是也還不錯,吃了一個感覺不怎麼辣,吃很多個應該很棒= =+

然後主要是要慶祝亦筑的生日!!生日快樂阿~:)

很粗糙只憑一個想法生出來的卡片還有聽說很好用而且看起來頗有質感的BB霜,希望你今年的生日也是開開心心~

然後整體裝潢也很不錯,還有二樓可以坐,帶點鄉村風的感覺,大片的落地窗很明亮,是很舒適的地方ˊˇˋ













最後結帳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所以一人大約三百初,說實話真的不便宜耶......不過貳樓的優點就是分量大又不錯吃,我想偶爾來吃吃也是OK的~
期待下次的約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