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大餐~這次意外翻到不錯的小店,而且是瑞典菜,也太少見!加上整體還挺迷人的,就決定這家了(決定超快XD)
幸好定位還訂的到,不過白天人不多,畢竟是小酒館有小酒吧又有酒櫃,所以應該是晚上比較熱鬧吧?
而且這家就是由瑞典人創辦的,餐點偏向北歐式,地點也挺好走的,算是很有特色的餐廳~
MILO MILO迷路˙麋鹿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電話:02-27403066



漫畫麋鹿超可愛哈哈!!

是說這附近(國父紀念館附近)開了好多好多特別的店!變得很熱鬧耶~~想到當時念小學這裡面都還是一般的小吃店而且還很少家......歲月如梭阿~(煙)
以後有機會要好好場勘這裡XDD

進入這小酒館裡,也許是因為裝潢,客人不多但卻頗有在歐洲小餐廳的氛圍^^
連我坐的椅子都是高腳椅哈哈

MENU很簡約但不失可愛˙ˇ˙



因為食慾不佳所以不想吃太多,就跟媽媽一起升一份套餐而已(加150升級套餐)

一開始的前菜同時上了麵包跟濃湯,濃湯可以選瑞典式玉米濃湯(加了薑和檸檬@@)跟蘑菇濃湯,我們選了蘑菇濃湯

麵包超簡單!什麼沾醬都沒有,但是被我直接沾濃湯吃了= =+烤得還OK但我想單吃可能會有點乾@@
蘑菇濃湯感覺有加一點茴香的感覺,不過不衝突,還挺入味的;裡面的菇菇很細很多,多到我覺得都在吃菇

沙拉,選了千島沙拉

沙拉也還OK,我們邊聊天邊嗑完它

主餐,媽媽還是老樣子又選了(德國?)香烤豬腳


標準的豬腳搭上酸菜及黃芥末醬,比照歐式吃法,用一大塊薯泥代替我們的飯

齁齁~豬腳頗大的!看起來就很讚!
肉也不會硬我覺得很好~~~媽媽也對這道讚不絕口,直說酸菜也好吃

我的話選了瑞典牛肉丸!難得來就要吃吃瑞典的招牌菜囉~


醬汁是瑞典肉丸醬汁,還有一小坨的野莓醬
薯泥跟薯條二選一我選了薯泥ˊˇˋ
我覺得醬汁很特別......有點沙沙稠稠的,味道有點形容不出來但是真的不是東方味.還挺新奇的,不過我想我沒有很愛這醬汁的味道,也許是胃口不好所以吃了四個我就飽了也有點膩了XD
不過野莓醬倒是很讚,酸酸甜甜可以幫助食慾開一點,薯泥也好好吃我吃的超開心
剩下的牛肉丸跟骨頭就打包回家給兩吃有口福的狗了嘻嘻

甜點跟飲料,媽媽選了咖啡,甜點因為布蕾比較常見所以選了瑞典人吃的"藍莓湯"~

咖啡媽媽學得還好,有點酸,看來咖啡可以再進步一下@@?

藍莓湯,與香草冰淇淋混和的吃法,非常特別!冰淇淋很濃郁好吃,藍莓湯感覺好像會發酵,吃起來會有一點帶有氣體的感覺,不過還挺好吃的而且讓人印象深刻˙ˇ˙

環境部分,普遍都不錯,不過廁所倒是比較令我訝異的地方,沒什麼刻意裝潢所以似乎有點不搭XD







這一區好讚>///<




第一次穿西外,豆仔挑的外套好好看>///<
我的天也許我會就此愛上穿上西外的自己哈哈哈

結束了母親節大餐,兩人花了我大約970元......其實不算便宜=口=
但是真的是很可愛的餐館,還有機會的話再來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