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亦筑兒來到台中考教甄,然後我們加上鯨魚三人等她中午考完後就去吃亦筑念念不忘的台中大漢堡店--牛逼洋行
不過這次我們去的是二店,位在忠明南路上,聽說比起一店大多了(((一店實在是很小
亦筑也很成功的訂到位,一路上沒花多少時間就到了ˊˇˋ
牛逼洋行二店,是為"牛逼餓店"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129號

連門都很有氣勢,不愧是餓店哈哈,風格與一點的純美式迥然不同,比較混搭,比較"惡鬼"一點XDD



推門進去後,視線頗遼闊,以木桌木椅為主,裝潢很混搭感覺很像進入另一世界@@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上,看到熟悉的漢堡菜單!結果發現裡面都空了,取而代之的菜單變為一張紙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由於鯨魚從東沙回來哈胃變超小,也正好可以兩人吃一份,又不會太撐也不會花太多錢哈哈

原本應該要是菜單的漢堡......

一開始服務生就先送上招待的爆米花,是甜口味的

爆米花很不錯~超大一盤

我和鯨魚和點一份主餐升套餐(加一百);亦筑自己也升了套餐,她當天很餓= =+
我跟鯨魚選濃湯和蛋糕;亦筑是沙拉和濃湯

沙拉據說很清爽;濃湯是玉米濃湯,我覺得分量不錯多,而且跟一點一樣料很大塊!有火腿培根馬鈴薯等,培根和馬鈴薯超好吃的耶!超開心^^

飲料也先來了,我們的是紅鮮奶茶:)

很大杯,味道不錯,兩人默默就喝完了

再來是主餐囉~~我跟鯨魚的烤˙牛逼雞堡


好大~~鯨魚成功的切了一半,對我們倆來說一半還真是剛好
烤牛逼雞堡不錯吃,我想我下次來的話應該還是會點它XD
薯條也好吃,不過我們真有點吃不下說.......

亦筑的是半獸人撒尿牛堡

很瘦長,真佩服亦筑一個人吃得完@__@雖然最後也是陣亡的很嚴重XDD

小點心是蛋糕,無法選口味的樣子

蛋糕有點甜,而且我們好飽,三個人都差點解決不了= =|||

終於吃完,好飽,然後我們就卯足全力拍照XD







還有一個酒桶包廂,很酷炫!


廁所也很有個性


廁所的美式風我挺喜歡的ˇ





唉骨盆跟屁屁好大ˊ_>ˋ

抽空跟朋友來頓許久不見的聚餐,即使短暫,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w<!
最近跟好多人聚餐,好懷念哈哈
希望大家老了還能保持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