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與親愛的室友人--Smile與鯨魚的小小約會
Smile就要去台北工作了,所以就來個小小的飯局......真的很小,因為最近行程很多,所以只有星期五中午可以約QQ
其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幸好找一找發現可以吃早午餐!有好幾家我都很想試試,然後眾多店家裡我選了目覺咖啡,是很久以前就要關注想要去吃的店家之一:)
後來發現目覺咖啡已經開了三家店了,我們去的是離中興比較近的三店--trio.就在精明商圈附近
地址:台中市精誠七街一號,不接受訂位,所以我們中午直接去,咪挺完我就走了哈
三店的佔地頗大,有小草皮,還有一隻大狗:D







所幸人還不算多,位子還有,但是我們只能坐一長桌上,本來想做二樓,因為二樓的感覺實在太對我胃了~!可惜服務生說要一樓都坐滿才會開放二樓QQ唉真是難過˙˙
MENU:

這是供應早午餐的菜單,下午茶好像有另外的菜單,每段時間供應不同時期的餐點
早午餐就是套餐了,要換飲料再加60元即可,所以我們都換了飲料~
點完餐後自己去櫃檯結帳,所以這裡不用服務費:)
然後空檔時間我們就跑去了二樓拍照>O<
不知為何二樓給我的感覺就是超有禪味的!感覺是很能放鬆休息的地方ˊˇˋ





這是獨立的一個小房間,不知未來會做什麼用?





跟很酷的蘭花拍照XD


然後合照不求人,我們順利地拍出合照哈哈

但是這視角感覺腿好粗喔凹嗚嗚Q口Q~~

因為最近都在下雨,所以三人都穿了夾腳拖哈

二樓拍完後回到一樓,然後餐前飲料已經上了,所以就直接享用了,之後我才發現一樓都沒照到相!!跟二樓比起來一樓明亮多了,比較是以白色為基調,結果因為沒二樓驚艷它就這樣被我忽略了我囧
總之餐前飲料--葡萄汁

其實喝起來比較有點果泥般的感覺,很葡萄,很順口,非常好喝!
我超愛的~~還幫鯨魚喝掉了哈哈
感覺很新鮮好喝,讚

我的主食--烘烤明太子法國麵包朝食


是軟法麵包,很酥脆,上面塗層明太子,加上海苔,儼然是日式與法式的結合,很香很好吃>///<
沙拉是油醋沙拉,很清爽,其他東西也都很不錯,蛋也好好吃~~
總之吃起來感覺身心都健康了起來哈哈
只是我吃完後好像還有點餓耶˙ˇ˙?

鯨魚跟Smile吃的都一樣:手做天然酵母朝食,本來選黃金起司軟法,可惜沒了他們就選奧勒岡亞麻仁軟法


基本上就只有麵包不一樣,配菜都是一樣的
據說也是不錯吃~

飲料部分:
我的是風味果露拿鐵,太妃糖口味
本來想選烤焦糖布蕾瑪奇朵,可惜暫無供應QQ


打得很漂亮:)味道......還不錯,因為我太喜還很甜的太妃糖,應該說星巴克的太甜了,所以對於其他家的都想要這麼甜哈哈
不過事實上並沒有,每次看到太妃糖我都點,但是能讓我感到滿意的都沒有QQ
目覺的我覺得算是不錯的了,雖然還是沒有我期待的那種甜味出來,不過想想人家是拿鐵,這些口味都只是輔助,太妃糖的味道其實有出來,只是沒有那種甜,整體搭配客觀來說是挺不錯的

鯨魚的也是風味果露拿鐵,臻果口味

榛果味道有突出,挺好喝的,感覺好像比我的甜耶哈哈

Smile的是店長每天喝的牛奶咖啡

恩......很咖啡XD好吧我還是喜歡喝我的哈哈
不過Smile很愛!

三人這樣聊聊坐坐,也坐了一小時半,然後我們就此與Smile分開......
突然,有些厭惡實驗室生活,沒辦法心安理得好好的抽空與Smile多聊聊坐坐
吶,祝你在台北一切順利
有空再一起吃個飯,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dia 的頭像
    Fedia

    囉嗦Fedia--旅誌 食記 雜分享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