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景點來到草屯新開沒多久就紅及一時的「寶島時代村
六月的時候試營運,免費進入,可惜那時實在太忙;之後以為門票是一百,結果了才發現要一百五而且只抵一百......裡面一看就知道有一堆伴手禮,只抵一百也太小氣了吧吧吧!!!對於我們這種還沒薪水的窮學生來說還真是很不划算= =但是都來了......大家掙扎超久,久到我很無奈,後來終於決定要衝了= =
可惡真的好貴,太撈錢了啦啦啦啦Q口Q
寶島時代村的佔地原本就是一個大夜市,所以非常的廣大!還挺氣派的啦@@
雖然外觀有點感受不出來,不過一看到正門入口,一座熟悉的國父銅像立在眼前,昏黃色的背景和兩旁復古的照片,一走進去馬上就領你到古早五、六0年代台灣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幾0年代台灣比較正確,不過我們這群七十八十幾世代的人,對這些雖沒那麼有親切感卻也相當興奮,有很多東西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有趣的^^




裡面真的很大,寶島時代村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在這棟建築物裡複製了以前的街景,挑高的屋頂可以讓你不太意識到其實這裡是室內,所以可以有回到以前時代的錯覺,讓你盡情體驗穿越過去的滋味......
不過人滿為患的恐怖以及淋漓的伴手禮店(披著以前商店的皮實則是現代伴手禮店),還是會不定時地將我拉回現實~"~
人真的好多多多多多多~~~!!!多到一種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要花錢走進來人擠人=____=
唉人多就會大大扣分了哭哭

再往前走會發現竟然還建有車站!根本是一比一大了吧?就像是真的車站一樣,有最座位有火車有鐵軌......



實在是太over了= =+

接著這塊就比較空曠一點,還有表演區,張燈結綵的,頗像在過新年似的,很有我喜歡的傳統味:)


恰巧遇到一位老伯伯在表演陀螺,從很大到超級迷你的陀螺都有,加上一些花招,非常厲害!

基本上我是沒有玩過陀螺的,以前有機會玩但是覺得有點難又不流行就放棄了XD所以看到老伯的表演還是不住為他喝采,或許對跟陀螺很熟的人來說還好而已,不過我真的覺得老伯這樣認真是該給他鼓勵^^

看完表演往旁一拐,人又更少了,這裡算是裡面比較偏僻的地方,有條巷子,走進去看會發現是以前的花街耶!!超酷的=..=

超適合黃彥哲這大變態!!

其實這貼有不少照片......附註也很聳動......什麼初次下海等等有的沒的,原來以前也是很開放的嘛ˊˋ


這一小區的紅燈區,人很少也很暗,不知以前是否也是這般情景?
走出去後向另一方向走,也差不多準備物色我們要買的東西把這一百消掉= =+
然後我就買了銅鑼燒冰淇淋又跟巧貞合買聖代,我的天也太飽>///<
不過我覺得這兩樣其實也都還好而已~"~
後來豆仔發現了一家大芳麻糬!是吃後覺得超好吃,然後我們三個女生都敗了......

裡面的餡料是花生芝麻和紅豆的混和,完全不衝突,加上皮很Q,帶點黏牙的口感,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
馬上包了兩盒帶給實驗室的吃,雖然他總店其實在台中哈哈

往回走後發現其實還有一帶都沒逛到,然後邊逛邊集印章,集滿可以換明信片一張~


恩還算是開心地晃完寶島時代村了~人真的好多,不過現在好像只要哪個地方在網路紅起來人就會擠爆已經變成定律了,非常恐怖,台灣人其實也很重休閒的,越來越愛玩.......
雖然玩得挺快樂,不過如果他票價價錢可愛點會更好= =明明就一堆廠商進駐已經賺很多錢了吧凹嗚嗚
所以我其實也沒有說非常推薦,除非很愛復古味又愛拍照又愛逛伴手禮......那麼這裡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我想我在這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了一家好吃的麻糬店吧哈哈
出來後已是傍晚,夜市也開始熱鬧起來,然後我們踏上歸途,回家睡覺XD
累了一天,雖然只玩到兩個地方,不過還是很不錯,偶爾的出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