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看完小小羅浮宮展後,就去了老吳找的MarketPlace(市集)去吃中餐~就在北車消防車附近,讓我回台中也比較方便
結果到了後才發現,是之前我經過時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那間耶!雖然入口很小又是在二樓,不過他以木頭做的招牌極具森林感,相當吸引我:)

到二樓後,發現其實空間不錯大,還有Wifi可用,很適合和朋友打打牙祭上上網消磨一個下午
這裡的低消是一人兩百,剛好是大部份餐點的價錢,不過要升套餐要再加價,但我們剛好碰上周年慶有特惠活動,升主餐比較便宜而且打卡寫下生日祝福還贈送小蛋糕,真是不錯XD


菜單忘了拍哈哈,不過樣式很多,從一般的飯食、漢堡、三明治、吐司到披薩都有,選擇很多:)
因應周年慶所以升一般的套餐只要加50元,所以我們三人都生了套餐
選好後結了帳,去廁所洗個手回來後湯品就已經上桌了!
然後坐下沒多久我的餐點和飲料也上了!也太快了吧=口=

玉米濃湯還OK雖然不夠熱不過還堪喝ˊˇˋ
主餐是匈牙利雞肉飯,完全不辣,雞肉比我想像的還有軟嫩,但也是不夠熱,就有點溫溫的這樣......我想如果再熱一點口感應該會更好,但是也不會難吃,還算不錯
飲料是熱鮮奶茶,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老吳的是酥炸起司豬排堡~

雖然擺盤就只有一個漢堡和幾片多力多滋,略顯空了點,但是漢堡本上我是覺得還夠大
吃起來也不錯不過我也就只咬了一口嚐味道,虧老吳還切給我四分之一左右,剩下的我丟給Lara了哈哈(還被虧說有我在他們當然都吃得飽=____=)

Lara的是焗烤培根蛋吐司佐主廚沙拉~

結果這吐司榮獲我這天心中的第一名啊!!我覺得好好吃喔~完全就是我愛的那個味兒~~(融化)

吃完後聊聊聊,聊到亦筑也來了XD
他也點了漢堡,但是我既的我一直專心於聊天以至於她點麼口味都不知道囧

因為也很飽了所以也沒嚐味道,就在大家持續地你一言我一語下,我連亦筑什麼時候嗑光的也不知道哈哈哈

然後還有蛋糕!我們因為消費滿額打卡又送了兩個,所以共有五個!!
但是只有兩種口味--芝麻抹茶波士頓蛋糕,我們就先上了三個這樣

芝麻味很重,不過我嫌它有點太甜了,容易膩:(
波士頓清爽多了,挺好吃的

總之我們閒話家常了好久!女生聚在一起就是不一樣,可以嘰嘰喳喳講個沒完噗哈哈,不過這就是專屬於女生的小時光阿~~~(((毆
一路聊到快五點OMG,要不是趕著回台中還不知這局哪時會散
我們就趕緊拍拍照然後把上下兩個蛋糕外帶回家,一個給我一個給Lara,不料走時的蛋糕換成藍莓乳酪,哈哈整個賺到,這個事後回家吃覺得很好吃耶!!
反正就是以拍照作結,跟愛拍照的姊妹們聚在一起真快樂XDD


室內拍完後跑去樓梯拍,此時外面下著大雨,冷颼颼的,我們包得跟粽子一樣在照相,活像個瘋子XD

好姊妹就是要多聚聚!下次回台北再約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