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哆啦展後已經是下午了,回家吃老媽準備的火鍋,所以晚餐很晚才出去吃
飛快地決定方糖咖啡館,原因無他,就是因為102/1/1就要開始收服務費了QQ
所以趁著2012末的尾吧決定常常這家有提供不少餐點的方糖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1號
電話:(02)2709-9960
就在國父紀館附近,下了公車稍微走一段路就到了


到的時候已經過晚餐黃金時段了,大約八點多吧,但依然高朋滿座
進去詢問了一下,剛好有一桌偎在牆邊的兩人桌九點半才有人定位,問我們只有一小時半的用餐時間可否願意,其實一小時半也夠了啦~有位子當然就答應囉
接著就送上一本頗大本的MENU:


餐點東西很多,有全日供應的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等,早午餐大致都250上下;漢堡義大利麵range較廣有到300元以上,而加65元可升級套餐,多了濃湯和飲料
當初會想吃這家主要是被他們的煎鍋蛋糕給煞到了!所以我已經決定要點一份煎鍋蛋糕了,只是價錢差好多阿~~原味160草莓的卻要280阿Q口Q
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吃想吃的草莓了=///=
至於晚餐就點了燉飯生套餐,兩人吃這樣應該會飽= =+

一開始的玉米濃湯

喔不好小杯阿~~不過味道還不錯,旁邊有胡椒粉,被我努力地灑後就更好喝了嘿嘿

香酥雞腿佐奶油野菇燉飯(280元)~

喔喔這個看起來好棒喔!!難得這次兩人志向相同都想要點這道,所以就很開心的開動了~~
然後我覺得好好吃喔!味道溫和又濃郁,雞腿雖然是詐的但是挺嫩的,一樣我很努力地撒胡椒粉,果然更加具有風味,挺不賴的份量又大,好想再吃一次>///<

至於飲料是熱紅茶,沒記錯的話還是立頓的,很普通,這就挺讓人sad的ˊˋ

最後就是期待已久的草莓煎鍋蛋糕(280元)~!

挖送上來時真是不由自主地感動了起來,看起來好舒服好柔和的蛋糕,心都要融化了啦啦啦~
而且煎鍋蛋糕好~大!真的是比臉還要大,果然適合大家一起來分食,兩個人這樣吃真的是太超過了些= =+

切過後,奶油流出來的樣子真可口(((口水

切了四大份,旁邊還有超濃楓糖醬可以淋,吃的挺盡興的
味道果然也很溫和,不過主體其實味道就是雞蛋糕,是挺好吃的蛋是一個人吃1/4剛好,兩人吃真的太多,最後讓我都有點膩了......而且還切了一份打包給老媽吃,還是吃很撐

是說這間店位子算不少了,但是排得很擠,尤其因為是跨年夜人聲鼎沸,氣氛上來說也算是歡樂的啦~

雖然聖誕節已過不過他們的聖誕襪還是好可愛喔而且都不一樣耶

跨年夜的晚餐完美結束,一個人平均三百初,其實挺貴的耶Q口Q
雖說如此但餐點真的不錯,下次好想吃吃早午餐>_<

吃飽後順便走去市政府跨年舞台會場,因為實施了道路管制,所以可以盡情走在大馬路上不怕來車,喔這種感覺真的好爽~!果然就看到許多人都紛紛在大馬路上拍起照來留念XD今晚行人才是最偉大的啦哈哈哈
舞台前人其實每有說多到很誇張,應該是因為大家都跑去更好的角度卡位了

剛好聽完了A-lin和阿信,結果竟然冷場了!?不知道主持人跑去哪了,哪招囧
所以就乾脆先回家了,趁還擠得出去的時候趕快回家XD洗了個澡就衝去頂樓看煙火囉~~
結果太晚上去前面一拍都卡滿人了哭哭
這次的煙火是法國團隊製作的,但我們不知道它少了以往101的一層層滅燈倒數,而是改成從旁邊噴三下做為最後三秒倒數,所以突然開始時大家都傻眼了......XD
法國的煙火跟以往的101爆炸都不一樣,它非常的細膩、輕柔,一圈圈的螺旋煙火繞著101的確就像舞著華爾滋,有著少女般的優雅,也讓我們看到了很不同的101煙火
也許大家心裡都還是喜歡那種亂爆炸卻看得很過癮的煙火,但是偶爾用用藝術的眼光看著跨年煙火也是個難逢的機會咧~
我在台北跨年,以溫和的料理、輕柔的煙火,緩緩地迎接2013,感覺也不賴的:-)

唉唉可惜有個在施工的大樓讓這次看起來的視線沒那麼好哭哭,我想在W Hotel跨年的感覺應該很棒吧QQ可惡如果我是有錢人我就去了

再見了有著傳說中世界末日的2012,相信2013對許多人而言是個嶄新的開始!
這次立了一個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在實驗找空檔去健身房運動了!離開了學校群居生活,無法在像以前一樣想打排球就打排球或是揪一揪去打羽球,我又討厭跑步,思來想去也許健身房不錯,希望可以持之以恆ˋˊ!
然後順利畢業,不要被教授釘太慘><
你好,20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