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行第二天上午在安平度過,下午就決定去吃下午茶就好
反正天氣這麼不穩定,雨備就是下午茶了!!
不過台南的下午茶店資料比較少,之前看到一家但是沒有存起來就忘了QQ
後來也只找了深藍咖啡館,好像裡面的千層蛋糕很有名,結果大爆滿還有十組人在排隊,用餐又沒有限時間,進去裡面的空調還開得太強很不舒服,決定馬上撤退,到豆仔推薦的另一家--蜜糖那堤,蜜糖吐司較有名,還好很近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84號2樓(7-11樓上)
電話:(06)268-9797


嗯~感覺是間很可愛的小店,門推進去感覺也頗有質感的


一樣客滿很多人!!但是這家在有人等候時會限時兩小時,所以比較好排到,排的人數也比較少......
因為也不知要去哪就決定等了~不過還要加上本來就有預約的人,所以我們也等了頗久......
豆仔還跟我說二十分鐘可以排到,結果後來再問發現她之前因為要排隊等就沒有去吃了=____=
那何來二十分鐘之說QQ突然很想掐住她的脖子搖來搖去......XD
實際上等了多久我根本不想算,但是一定有一小時以上Q口Q
還好就在我快絕望了時候,輪到我了,終於~~

這間店以紫色為主,布置得很漂亮,在這邊享用下午茶真是浪漫~
連服務生都穿著紫色可愛套裝,還有小圍裙,有點服務生制服與女僕裝的合體,挺好看的!
連某人都想看我穿穿看=_____=

入座後,看到MENU真是令我心花朵朵開,好有歐式骨董味喔,大愛耶~~ˇˇ

內容很豐富,除了甜點外也有多種義大利麵、燉飯和輕食可選擇
大都介在一百多道兩百多不等,也些比較特別的更貴這樣
由於有點餓,就選了個帕里尼再加一個蜜糖吐司,雖然我對蜜糖吐司已經要無感了,不過既然來了就還是試試看唄!

BBQ豬排帕里尼~還有附一杯濃湯

濃湯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粉泡出來的,雖然味道不錯但比較甜膩,所以我喝很少......
帕里尼的部分很不賴!麵包很酥脆,整體調味也不錯,吃得很開心
蔬菜也有溫度不是冷的,還有一小陀優格醬可以沾著吃,表現不錯^^

蜜糖吐司部分,這次捨棄了草莓,選了京都抹茶蜜糖吐司,比較便宜而且比較少見些:)

雖然沒有水果點綴,但整體看起來還是很豐富!上桌時還是覺得有點心癢難耐想趕快吃掉XD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蜜糖吐司外皮好好吃!有點像牛奶棒的外皮,甜甜脆脆的,挺好吃的
但是裡面卻沒有吐司磚@@就是一班吐司的內部,軟軟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他的抹茶冰淇淋和好吃的紅豆、卡士達醬等算是彌補的這缺點,吃起來還是很享受,不過我覺得用吐司磚吃起來會更方便,不然很容易變成超級慘況如下圖......XD

哈哈哈Line的圖框真是太經典了XDD

吃完後一定要照照再離開的!這裡真的很漂亮:)

我覺得很夢幻,超適合女生相約來吃!

兩個人這樣吃,沒有點飲料只喝水,依然是飽到不行,蜜糖吐司太強大了......我們倆最後裝著一肚子的"甜"離開......
平均一人170左右,還不賴,我覺得三四人來吃會更好!
第一次在台南悠閒吃下午茶,感覺挺妙的,但是出來玩優優閒閒地也很棒
吃完後就準備搭車回台中了,結束這趟太過悠閒的台南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