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兔子,台北已經至少有兩家店了,原本一直要跟大頭去卻一直喬不出時間,沒想到就發現台中也開了~就在一中街一堆小餐廳路上,剛好黃先生要請客,我就順便當生日餐了顆顆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17號
電話:(04)22251123

(吃到要關店時才出來拍的,不然正常時間人超多= =+)兔子兔子一中店有兩層樓,才開沒多久,生意真的很好,兩層樓都坐滿,而且我是八點才去吃的耶@@
裡面裝潢很酷,不僅擺飾多,用色也很大膽,很多鮮豔的顏色拼湊,但是不會感到很違和
不過一開始還是先看菜單囉~翻開來才發現東西也太多了吧吧吧!!!

超多種類,有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和甜點等,而且全天候都供應!
裡面大抵上都是兩百五上下,說實在的漢堡這樣價位對我來說算是偏貴一點點點(雖然價高者大有店在),但我想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圍內,而且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雖然很想試試他們的早午餐,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也比較沒fu了點,就還是點漢堡了~


桌上擺有餐具跟一些基本醬料,餐巾紙也印有招牌兔子頭圖案:)

呦呼呼後期待的餐點就上來了~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起司歐姆培根炒蛋牛肉堡

雖然漢堡麵包本身賣相普通,不過插有兔子小旗子真的是很有畫龍點睛之效,超可愛的>///<
配菜方面選了新鮮奶油時蔬,是熱的!!光這點就可以大大加分:D
漢堡本身其實也很不錯,而且我吃完真的好飽飽飽~~~

黃先生最後也點了漢堡: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

哈哈綠野仙蹤就是青醬,這個美味度超好!!配菜是薯條,基本上我很喜歡這道,味道濃郁,雞腿也好吃:)

然後咧~他的甜點其實也好吸引我>"<然後我就趁機凹來當生日蛋糕了......(((有沒有這麼不要臉XDD
選了香蕉船喔耶~~

哈哈哈謝謝黃彥哲大大,雖然香蕉船並沒有我想的這般華麗,但是我依然很心花怒放~~ˇˇˇ
雖說覺得不華麗,但是冰淇淋比我想像的還要美味!每球都很濃郁好吃,真的挺不賴的:D
生日真好~~~(((毆~

吃完後是一定要拍過癮的啦~~~顏色五彩繽紛就是這裡的特色,仔細一瞧可以發現很多寶,挺值得細細探索的嘻嘻
剛好吃完就快要打烊了,人也少了許多到最後只剩我們一組客人,所以拍起來格外開心^^
二樓:



連冷氣都逃不過被七彩的命運顆顆

這一小區也太有味道!!

一樓:





嫩綠色的區域真的好漂亮喔>///<
後來我在靠近門邊的地方發現了兔子頭套!問了服務生允許後就拿來耍白癡一下了哈哈


媽呀這應該是我見過黃先生最帥的時候了哈哈哈哈(((被巴
怎麼會這麼地沒有違和感XDD

然後我應該是最正的兔子了吧~!(嚴重自我感覺良好中)

同樣的兔子頭套,套在不同人身上表現的味道也不一樣,真是多變的兔子哈哈,超好玩的ˇ

最後來個合照一張

真的是太謝謝黃先生,這餐我吃得很高興!!
兔子兔子真是間好店,這麼多料理不知我要來幾次才可以把想吃的都嚐過= =+
還送貼紙面紙扇子,怎麼感覺去吃頓飯還物超所值地回來?真是厲害的招數阿阿阿~~~
來一下戰利品照,黃先生是麻豆噗

哈哈我也要來跟門口拍~

這間店雖然造型可愛風趣,但是餐點的美味度依然有維持住,個人覺得還不錯,若想來頓兩三百價位的餐點,這家不失為好選擇
好想來吃早午餐喔喔喔,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好好吃(((口水
有機會想去台北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dia 的頭像
    Fedia

    囉嗦Fedia--旅誌 食記 雜分享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