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郎日式食堂是之前阿伯學長帶我們去吃的,百元料理,但是我們去吃的一行人都說讚
最近突然想到好久沒吃了,又跑去吃了,其實不會難找但是google map把我們帶去精誠四街了,害我們繞了很久才發現在精誠二十一街的小太郎早就過頭很久了= =......
老闆是曾在東京開過拉麵店的!後來回到台灣在台中開了間店,聽說很受日僑歡迎:)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1街48號
電話:(04)2320-2323



小太郎東西很多,舉凡拉麵、蓋飯、小菜燒烤等都有,營業至凌晨一點,雖然我是晚餐時間過來吃的.不過我想下班時間的這裡應該也很熱鬧吧?
這是一家帶有點日本味的小店,放有一些日本傳統娃娃,整體也頗日式風的


MENU:


第一次來吃時還記的我選鹽味拉麵,130元,以拉麵價位來說算平價了,而且好好吃,味道很棒!
其他人點的拉麵聽說也都很不錯~
不過這次來我就只想吃飯,但是飯類平均要再高個幾十元,我又想點小菜,所以這次挑了個很討喜的現烤日式飯糰,60元/兩個,看起來還不錯(其實超小XD)

不過先上的是推薦喬先生點的蒜泥松阪豬肉蓋飯!聽說超受好評,同時也是店裡的得意料理之一

喔喔看起來菜色雖簡單,但是肉給的挺多的,而且是松阪豬耶>///<
味道條的很恰好而不嗆的蒜泥配上松阪豬絕妙的口感,一整個太完美!好好吃喔我愛松阪豬~~
黃瓜也很不錯,是一道非常有味道卻不會覺得口味太重或太鹹的蓋飯,連平時只會說不錯、可以吃、難吃的喬先生都說出好吃兩個字XD

現烤日式飯糰(等的有點久QQ):

(我怎麼可以醜成這樣= =)
飯糰真的好小好可愛......XD
除了上面的紅將我比較不愛外,飯糰的一切都好,而且原本覺得口味偏淡,沒想到越吃越好吃!飯糰壓得有點鬆,但口感綿密,真的越吃越喜歡:D
另外點飯還有附湯,雖然是基本的紫菜蛋花湯,但是味道也不馬虎,喝完馬上就飽了哈哈

小菜類只點了主打強項之一的招牌日式油淋雞(100元)~~

油淋雞超好吃!基本上是炸雞,但是很鮮嫩,炸得很酥脆,利用一點點醬汁調味,可以一口接一口
底下的菜也可以混著吃,超讚!

喔喔還有好多小菜好想試喔,聽說炸豆腐跟男爵起司可樂餅都很棒,但是這種小菜兩個人吃真的是太不划算了><
希望我在台中這段日子還有機會吃的到Q__Q
總之是個適合大家一起吃的日式食堂!偶爾一次晚餐比平常花多一點錢來個小小的享受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