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曾經經過采采食茶 (CHA CHA THE) 的店面,無意間看到了一些項目價位,當時在心中就默默把它定義為高價位的品牌了,然後一直沒有踏足過

今年很幸運收到乾哥的喜訊,沒想到就在他們夫婦拜訪家裡看小孩的時候居然也帶了喜餅過來!(結果今年清明連假默默就收到三份喜餅了好驚人)

因為訂的份量不多,所以他們選了CHA CHA THE的喜餅,應該是我目前收過最貴的喜餅了🤣

20230404狼人喜餅1.JPG

(本文為收到好友喜餅的鑑賞文,非現場新人試吃文,如新人試吃酌收250元/2人試吃費,是很合理的價格欸!)

🔗CHA CHA THE官網:https://www.chachathe.com/

 

收到的喜餅是粉紅鐵盒

最喜歡的是紙袋與紙盒的設計,很有藝術感👍

再加上金色的品牌字真的好美好喜歡啊~

 

打開後共有八種餅乾各兩片、明星商品黃金糖四個

最中間是茶包有四包(只拿兩包出來拍示意)

20230404狼人喜餅2.JPG

20230404狼人喜餅3.JPG

 

 

🌟品嚐心得(參考上圖,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1. 蜂蜜燕窩黃金糖:超級明星商品,感覺爬文好像都被大推,尤其是長輩派!但是對我來說總覺得糖的甜味很奇妙,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啊......我果然跟燕窩這種奢侈品無緣QQ(看在特別的份上多給一心)❤️❤️❤️❤️

2. 焦糖蜂蜜燕麥餅乾:很像是比利時焦糖脆餅的基礎+滿滿燕麥的fu,燕麥味滿濃,有擊在我點上❤️❤️❤️❤️❤️

3. 包種茶沙布列:有別於一般吃到的茶餅乾,感覺茶韻很有深度非常好吃!口感酥酥脆脆很優!❤️❤️❤️❤️❤️

4. 紅椒起司餅乾:鹹餅乾系列裡較常見的口味,但CHA CHA THE的味道不會過重,也不會殘留在嘴裡太久是優點不過印象就較為普通❤️❤️❤️

5. 松露夾心餅乾:餅乾很像日本常見的薄脆口感,夾心層也很薄透只有淡淡的松露味,滿特別的一款❤️❤️❤️

6. 茶香可可脆片:以綠茶類為主(使用綠茶及抹茶茶粉)的茶香餅乾,茶味佳,但巧克力滿不明顯沒有擦出期待的火花❤️❤️❤️❤️

7. 摩卡咖啡餅乾:一直以來都對咖啡手工餅乾沒有愛,不過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棒最好吃的咖啡餅乾,細細品味可以感受到咖啡豆深層的香醇感❤️❤️❤️❤️❤️

8. 巧克力蘭姆餅乾:口感較鬆,可可味相當濃郁而蘭姆夾層卻不搶戲,獲得喬先生的極大好評❤️❤️❤️❤️❤️

9. 金沙肉鬆奶霜夾心:鬆軟口感類型,肉鬆奶霜夾層比想像中還不肉鬆,整體的鹹味調配傾向點綴為主,算是味道較柔和的鹹甜類餅乾也很不錯❤️❤️❤️❤️

10. 精選凍頂烏龍:以食茶為主的品牌,在茶包上果然令人滿意,茶香清冽無苦澀感滿不賴❤️❤️❤️❤️❤️

 

📌手工餅乾皆有一定水準,評分以三顆星起跳

 

 

#蜂蜜燕窩黃金糖其他吃法:

一大塊份量不低的黃金糖可以切成小塊放入熱茶裡,真的會緩緩地溶掉

然後茶就變成黃金糖味道的茶,好像沒什麼差別😂😂😂

(黃金糖裡面有乾燥歸花真的美!)

20230404狼人喜餅4.JPG

 

 

整體來說我還滿讚賞CHA CHA THE的喜餅,手工餅乾的配方調配很用心,也不乏一些創意

茶香餅乾(沙布列特別優!)與咖啡餅乾都有吃到一個新高度

品嚐到一半就決定要來打篇心得文了,能拿到在我們這階層算是很冷門的高級喜餅非常難得啊~~!

 

可惜最主打的明星招牌商品—蜂蜜燕窩黃金糖,我真心吃不慣......

然後就把剩下的孝敬給老媽了哈哈

 

感謝狼哥與蘿絲精挑細選的喜餅,太榮幸了❤️

arrow
arrow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