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在澳洲迎來萬聖節了,一直都對於國外的萬聖節很好奇,在台灣頂多就是有些地方或餐廳會有裝飾炒熱一下氣氛,除此之外就很少了,畢竟是西方節日

不過澳洲的萬聖節並沒有我想的盛大,至少在布里斯本不太盛大,與台灣的差別大概就只差在會看到一些路人盛裝打扮(走一種恐怖或殭屍風格?)走來走去或去餐廳吃飯,要說有什麼盛大活動好像也沒有資訊?

而在Holloween這天我依然要去學校上半天課,學校有扮裝活動和剃鬍子活動(但我還不知剃鬍子象徵什麼)

扮裝活動根本沒什麼人會打扮,沒道具沒衣服怎麼扮啊!?又不是在我們老家可以湊東湊西QQ

總之我的萬聖節就從中午的剃鬍子活動開始XD

P1430549.JPG  

哈哈哈哈有人被剃得該該叫,非常funny

由於中午有BBQ團,我們需要趕去,所以也不知活動最後如何

Anyways,此次的BBQ團是由喬先生的同學揪起,但我們沒有聯絡地很好,等了很久才到目的地,而他們早已買好食材開始烤了Q__Q

這次的地點選在South Bank,在人工沙灘和游泳池的附近,只能說在這裡要找BBQ的台子真的非常容易

而且這次因為是日本人主辦的關係,吐司終於有講究了啊!!終於也會把土司拿去考一下了,酥酥脆脆的吃起來就是有差,而且香腸也烤得很讚很多汁!

但由於這次主辦團與我們不是很熟,最後我們班就單獨來張大合照哈哈(還差兩位就全員到齊)

P1430551.JPG

 

Nozomi還帶了髮箍,借來拍一下顆顆...... 

P1430552.JPG

P1430553.JPG

P1430554.JPG

其實烤肉不能少的還是啤酒,可惜這次忘了拍一下

但有段插曲,因為澳洲其實公共地方是不能明目張膽地喝酒的!我們被security guide發現,等到口頭警告一枚,要我們趕緊喝完趕緊丟掉

所以在澳洲戶外烤肉真的要注意!!

 

BBQ吃飽後我們就先閃去跟Demi和Karron一起唱卡拉OK

好開心啊竟然有得唱~~只是是韓國的卡拉OK,但有中文和日文歌這樣

P1430579.JPG

 

卡拉OK不大,幾間包廂而已,但包廂還滿大的

價位:一人五元唱一小時=__=......(也太短=皿=!!)

歌本很厚,國語的部分都是老歌,老到我快要成風化狀態了

唯一比較能唱的就是周杰倫星晴、五月天溫柔和擁抱(但是沒有終結孤單QQ)、吳宗憲屋頂等

然後因為無法買版權所以MV都是韓國的,配樂是電子配樂很單調,即使是嗨歌都唱不起來,非常之慘!

日韓的歌就好很多QQ

P1430565.JPG

 

有幸與Sayaka唱了兩首日文歌,都是在台灣唱不到的(可是其實超級有名啊啊啊),所以我是第一次直接讀日文唱欸,根本跟不上,還好有Sayaka罩哈哈

兩首節奏都很快好嗨,我們唱到跳起來搖來晃去,雖然無法唱國語歌唱得盡興,但日文歌真的有盡興到耶死!

 

這首是大塚愛的Sakuranbo,Sayaka說副歌最後一句說要做這手勢哈哈

P1430563.JPG

 

倖田來未的Cutie Honey因為是合唱第二首而且我也比較熟一點點所以就更嗨了,整個站起來唱這樣哈哈 

P1430568.JPG

 

不過一小時真的很快啊,說實話台灣人除了我應該都覺得很空虛吧哈哈

韓國人就唱得很爽,羨慕QQ

P1430578.JPG

然後Sayaka接到G20的volunteer通知就飛奔出去了,所以最後一張大合照沒有他XD

集結了兩位韓國人、六位台灣人和一位日人的詭異卡拉OK團,一小時後成功解散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在Brisbane過Holloween的平凡的一天,晚上其實還有一團要開party(還有免費鬼屋的樣子),但我們剛搬家實在太累了只好作罷ˊˋ

純紀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