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溫馨家庭式料理,瑪莉亞廚房,小小的空間只營業晚上六到八點半,但依然座無虛席甚至需要排隊等待
之前實驗室被阿伯學長帶來吃,味道真的不錯,所以之後又跟鯨魚去吃了ˇ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26號
電話:0961-272-300
一次紀錄兩次食記,第一次是去年來的,跟實驗室一起,所以那天坐到二樓去了,就是一般的公寓改的小餐廳這樣:)
都用哀鳳隨手記錄一下,不過這家真的很美味>///<

瑪莉亞廚房用很多史努比擺飾,儼然就是個史努比愛好者的家


二樓:


MENU:

這裡基本上以雙人起跳,不過這已經是去年的菜單了,最近去吃已經沒有燉飯了,但若是跟老闆娘熟並要求的話還是會做的

已經不記得實驗室有幾個人來了XD總之我們選了兩種餐,然後很多人都有加點甜點~~
至於湯跟水都是自助的,還不錯~

首先,是最便宜但超好吃的香蒜辣加橄欖油義大利麵

就這一簡單一大碗,大家可以夾到自己的碗盤上去吃
雖然沒什麼料,但是味道超好!!我就是從吃這家開始,清炒類的義大利麵竄升至我心中第一所選,真的很好吃,而且是很下飯的好味道(但是沒有要吃飯啊哈哈)
大推>w<

第二個是鮮菇蛤蜊佐蝦卵奶油義大義湯麵~

這個也好好吃喔!!這裡真的是家吃了就會感到很幸福的簡單好味道義大利麵>///<
兩盤都迅速被掃光,而且大家都讚不絕口,只是分量我覺得雙人份就是兩個女生吃吧,有男生是一定不夠的!即使是一男一女我可能也傾向點三人份吧......因為真的好吃到可以一直吃:)

最後是甜點~提拉米蘇焦糖烤布蕾都有人點,大家一起分著吃~

甜點也很棒,而且一個60元是很OK的價位,來這一定要點上一個甜點(((口水
可惜是去年時吃了,具體味道說不出來,只知道不錯~~

-----------------------------------------

再來就是最近跟鯨魚去吃了~本來應該會更早到的結果鯨魚騎錯路渾然不知,而我也沒查位在哪呆呆地坐在後面,結果騎錯超多,又因為它在巷弄裡我們在裡面竄來竄去也找不到,後來還是要用上哀鳳的google map才OK= =+
其實只要沿美村路往公益路方向騎在公正路下一條巷子左轉就到了......
總之最後大概七點多到吧,幸好有一組客人吃完所以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幸運~
但是一樓的空間真的很小小小,最後不要帶太多行囊去吃不然沒地方放囧

坐定位後發現菜單有些變了,原本的燉飯沒了,但多了前菜可以點,有三樣,記得都是30元,不過我們這次還是以甜點為主,前菜就沒選了ˊˋ
然後有個小黑板,有著春季限定菜單

看著看著我實在是太想吃了,最後把我們已經遞出的主餐換成這個,畢竟我超愛清炒的啊!!
還好鯨魚願意陪我耶死!

一開始先去拿了湯,是普通的紫菜蛋花湯,很中式XD

(右下......XD)

主餐也不會說等很久,一大碗的小番茄鯷魚炒透抽義大利麵香噴噴上桌!

是說~沒看到鯷魚啊?好像被蛤蜊取代了XD不過沒差我很愛吃蛤蜊:)
一開始我們只夾上面,後來被老闆娘看到跑來教我們用夾子從最底的直接翻攪拌上來,因為精華都在下面的湯汁裡
果然一拌好後風味更佳提升,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連鯨魚都說好吃,幸好有帶她來是對的嘻嘻
我們兩人吃剛剛好,而且鯨魚還是比我小的小鳥胃T__T
不過以這美味度來說,其實吃個三人份也是OK的啦,只是還是希望花的錢少一點(((吐舌

然後我們單點一個提拉米蘇作結~

提拉米蘇有淡淡的酒味,吃起來鬆軟好吃,真是幸福~~~(((轉圈

看了一下FB動態,感覺老闆娘要慢慢卸下這間店了,所以應該要趁最近再多吃點,不然以後吃不到一定會覺得很可惜的>"<
有時不需要漂亮的裝潢,美味的餐點才最能抓住客人的胃,大推>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