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石拉麵,一個我一開始在報導上看到的名字,現在已經不知去吃過幾回了
它離中興挺近的,拉麵有好幾種,均一價九十元,還可以免費加麵
主打湯頭,成本都花在熬湯頭上了,所以料比較不多,但是拉麵的靈魂就在湯頭阿
湯頭真的很濃很棒,這價位的拉麵我就只會去吃酒石拉麵,更便宜的也不吃了,因為湯頭差太多啦~寧可多花幾十元去吃個身心都暖暖的好拉麵:)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71巷33號
電話:(04)2260-0960

是間日式小店,位子不多,種類也只有拉麵和幾樣小菜,但是每次去每次的佔桌率都很高,除了我們以外也有好幾組固定客源,這裡真的吃了會愛上ˇ



MENU:

(把免費無限提供小菜也照進去~辣韭菜跟帶點甜味的牛蒡子都好好吃喔~~)
雖說來了好幾次但仍然有些口味的拉麵沒有嘗試過......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機會嘗試哈哈
總之就說說吃過的口味吧~
(由於已經把這家當作是常去吃的小館了,所以都沒再拍照了......)

豚骨拉麵
豚骨的湯頭非常濃,有點鹹了,當然還是比花月嵐的好啦,不會讓我喝幾口就喝不下去XD
喜歡濃一點的拉麵豚骨是不錯的選擇

牛奶拉麵

這是我第一次就點的,也是我最常點的
牛奶拉麵的味道非常好,沒有豚骨那麼濃那麼鹹,他對我而言濃得恰好,湯頭整體濃郁,帶點甜甜的味道,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可以喝很多湯XD
料的部分雖然只有一片薄薄的肉,但是非常軟嫩,入口即化,好吃,真希望有好幾片(((毆~

奶油拉麵
加了奶油的湯,喝起來真的完全可以感受到奶油的味道,很突出,不過我個人還是就喜愛牛奶口味˙ˇ˙

蒜香拉麵

一上桌就蒜味撲鼻,一樣是濃郁湯頭,多了大蒜調味,而且蒜味很重,讓喜歡大蒜的我喝得很開心XDD
愛蒜味及重口味者推一下:D

味噌拉麵

在眾多濃湯口味裡,味噌算是比較清淡點的
但清淡不代表沒味道,味噌味道一樣很香濃,其實說穿了就是很有鹹度,湯頭偏甜
雖然我對味噌沒有愛,不過跟一班味噌比起來她的口味較特殊一點,還不錯~

麻辣拉麵

最近一次去突然挺有胃口想吃點辣的,就衝了一碗麻辣拉麵......
算是我拉麵的小突破,所以吃之前還笑得出來......
一開始先嘗了湯,果然很有麻辣味!有一點點像麻辣鍋的味道,上面飄著橘紅的辣油真是有點恐怖
不過我都還hold的駐,雖然我在吃辣者裡算是小嫩嫩,但是也比很多人強了(指不吃辣或是只碰點辣的XD),到最後我還是覺得有點撐不下去哈哈
不過肉片辣辣的好好吃喔~~
算是嚐個鮮,下次應該還是會回歸牛奶拉麵= =+

還有小菜部分,來了幾次後好版認識你,都會附贈糖心蛋或是生菜叉燒卷二選一,單點都是30元
老版這麼大方一直贈送,真的是彿心來著......
生菜叉燒捲非常好吃!裡面不知是不是七味粉,紅紅的,有點點辣,非常開胃,加上一塊肉,包在一起真是好吃極了!不過常常缺貨XD


糖心蛋也很棒~


也許是天氣較熱了,最近一次去有提供冰淇淋,超開心,馬上就選了冰淇淋^^

不過是薄荷巧克力,有點sad~~~QQ
哭哭我就是不太愛吃薄荷巧克力的說,不過可以吃到冰還是很開心啦

是說最近去才發現酒石拉麵又進化了,之前已經有加裝電視,現在付錢更是改成用機器投錢拿餐券


機器就在門口,簡而易懂好操作,也挺新鮮的:D

總之這間真的是一家值得大推的平價好拉麵,很多單價較高的拉麵店,我相信有些只是用料去取勝,湯頭不一定有這麼用心這麼好喝
在畢業前一定還會再來光顧幾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