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cafe也是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的!好像之前也是咖啡店,直接裝潢改良走超可愛路線,超像我一直想去但還沒機會去的阿朗基咖啡,趁著還在台中我說什麼都要走一趟Mo cafe>"<(趁著我還有少女心的時候XDD)
還好鯨魚也有興趣,口試完後總算比較清閒了,因此就挑在平日的晚上去了^^
還好平日晚上客人不多,早早預約了時間卻因為帶學弟實驗帶到太晚而大遲到,還好因為只有一組客人所以不礙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3號
電話:(04)2320-6083
到的時候比我想的還要小間,實在是跟我想像中的大小差太多了所以著時嚇了一跳XD
算啦可愛就好~~連門面都是貓臉形,會不會太可愛!!(((激動


拉門也很有梗,貓咪被夾到尾巴了好好笑XD


雖然我們大遲到,但是老闆沒有打電話催人,到的時候也很客氣,我們就趕緊坐下點餐囉
MENU部分:

這裡不收服務費,但低消規定是一杯飲料,雖然我比較prefer低消是以價錢為主而不是強迫一定要點飲料,但幸好我來這就是為了盆栽系列飲品,所以沒關係!
由於兩人都沒有吃晚餐就決定各點一份鹹食和甜食哈哈,真是有點奢侈的晚餐阿~~(((遠目

我們選擇甜食晚點上,其他都可以先上,結果是飲料最先來,我們兩人都點了盆栽系列,最近也有不少店家都推出這種創意盆栽食物,不過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送上來時我真的超興奮~~
鯨魚的盆栽奶茶~(130元)

店家(因為不知道到底是老闆娘還是服務生只好稱店家......)一直跟我們建議快點喝掉不然瓢蟲會下沉很快就融掉了,不過面對這麼可愛的飲料我們當然還是以拍照為優先啦哈哈,這杯只有薄荷葉不能吃其他都可以吃:)

我的次盆栽奶綠(130元)~我有特別問過他們都是加牛奶才決定點的:)
(不過冰的是加奶粉)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融化
除了附上動物卡木棒外還有小餐盤范木湯匙,加上底下墊的白蕾絲造型墊,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然後果不其然的在我們拍完後要享用時瓢蟲就完全下沉再也找不到了......只剩下瓢蟲身體的色素漂在奶綠裡......我本來還想直接嗑掉瓢蟲的說T__T
味道方面,老實說挺普通的,而且是溫的沒有很熱,雖然這樣不會燙口但總覺得應該要再熱點才對,喝起來會更舒服,盆栽土壤方面是巧克力穀片,巧克力味很淡,就是一般穀片這樣
我記得好像奶茶較甜所以較有味道,奶綠味道較淡,但我喝一陣後就習慣了,也還OK

鹹食選三明治交響曲(丹麥麵包),150元

這看起來還不錯,至少比我想得要豐盛了些,我們兩個小鳥胃(我是夏天無食慾小鳥胃)一人分一個很剛好!
跟飲料的問題一樣我覺得它不夠熱,但幸好也不至於太溫,而且外層麵包口感不錯,外酥內軟,配料也還算豐盛
還有洋芋片,不是很鹹的那種,吃得還算開心

甜的部分選了香蕉草莓冰淇淋鬆餅(159元)~

沒想到鬆餅上桌也可以讓我內心這麼澎湃啊!!擺盤根本就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豪華XD就擺盤方面我很滿意!
水果除了香蕉草莓還有奇異果,此外有類似卡士達醬的奶油、草莓醬、蜂蜜和草莓冰淇淋,可以創造多樣沾法
水果部分還不錯,卡士達也還不賴,雖然抹多了會覺得很甜XD蜂蜜則是太甜了我吃了一點就無法再鼓起勇氣沾了
鯨魚比較喜歡沾草莓醬,我則最喜歡拿鬆餅沾冰淇淋!這裡面最可惜的應該是冰淇淋,非常之普通,像是一般去大賣場買的普通家庭號冰淇淋桶,雖然那種的我也愛吃但是我習慣吃鬆餅配別家味道很讚的冰淇淋了>"<
而且兩人吃這樣......好撐......撐到我們之後跑去一中走走(直接回家我一定會胃痛!)

吃完後就是歡樂拍照時間,晚上只營業到八點半,所以實際上我們也沒待到很久,不過因為店很小所以可以拍很快XD

放在架上的可愛動物臉面具,是我喜歡的霧面質感,有一定的厚度比較不容易壞,由於幾乎沒客人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全部都拿下來玩了哈哈

鐘好可愛,總共有兩個但是可能只是擺造型用,時間都不對,但是真的好可愛好有創意!


這些動物成員的介紹都貼在廁所裡,但是我沒有好好看也沒有拍下來
成員還挺多的,不過感覺常出現就特定幾隻這樣
其實我覺得也可以學阿朗基,做個動物造型的食物之類的,應該還是可以收服不少女孩的心XD
總之可以來用餐還是挺開心的,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